厲陰宅 

年度最恐怖電影  厲陰宅驚破12億奪冠 

《厲陰宅》以黑馬之姿勇奪全美票房冠軍,更是全美影史原創恐怖片的開票成績第一名。(圖/華納)

改編自真實事件的《厲陰宅》(The Conjuring),上周末以黑馬之姿,嚇趴一眾新片以及上映中影片勇奪全美票房冠軍,不僅創下導演個人最高開票紀錄,更是全美影史原創恐怖片的開票成績第一名。

《厲》片上周於美國上映,以2903家戲院,開出4153萬美金的票房成績(約12.5億台幣),創下今年度美國恐怖片開票紀錄,以及導演溫子仁(首集《奪魂鋸》導演)個人開票最高記錄。電影僅用了2000萬美金的製作成本,在上映首日,幾乎就已回本。

值得一提的是,在美國票房首周能超越4000萬美金的R級(美國的限制級,本片在台以輔導級過關)電影通常不是續集就是重拍,而《厲》片雖是美國恐怖片影 史開片成績第二名,但相較於第一名的《鬼入鏡3》,《厲》片是個全新的題材,首周能賣破4000萬美金大關,堪稱絕無僅有。


《厲陰宅》以黑馬之姿勇奪全美票房冠軍,更是全美影史原創恐怖片的開票成績第一名。(圖/華納)
▲《厲陰宅》以黑馬之姿勇奪全美票房冠軍,更是全美影史原創恐怖片的開票成績第一名。(圖/華納)

除了絕佳的票房,電影的口碑也叫好,尤其真實事件的背景,也讓美國各大媒體深入探討華倫女士這位高齡超過80、至今仍在世界各地義務地幫助許多被靈界糾纏 的人們的超自然現象研究者,也因此讓這部電影儼然成為今年暑假最多人討論且必看的電影。《厲陰宅》將於下周五(8月2日)在台上映。

 厲陰宅 厲陰房 The Conjuring 票房 冠軍 恐怖片 電影 Nownews

 

影片: 厲陰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厲陰宅 年度最恐怖電影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