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城武大道

台東池上金城武大道暴紅  遊客增3成

 

金城武為航空公司拍攝的形象廣告,在台東池上刮起尋訪片中景點的旅遊潮。


金城武為長榮航空拍攝的形象廣告《I SEE YOU》,於上周二(6/18)起,在電視上首播;Youtube上的連結影片,截至目前已有約49萬人次觀看。片中約有15秒以台東池上的私房景點天堂路、伯朗大道為背景,天堂般的稻田美景,近日吸引大批民眾前往爭睹,短時間內「金城武效應」已讓拜訪池上的遊客暴增3成,不過由於適逢收割期,想看美景可能撲空。
金城武在廣告中池上的拍攝場景,位於萬安村的天堂路,與之平行的則是曾經拍攝咖啡廣告的伯朗大道。前者彎彎曲曲,後者則是一路筆直,但也有不少人並未明顯區分,統稱天堂之路或伯朗大道,最近更因帥哥效應發酵,不少人已改稱為「金城武大道」。

稻田已收割 7/20再來

池上鄉農會指出,光是廣告播出以來,來到池上的遊客粗估增加約3成。不過,要看到跟廣告一樣的美景現在並非好時機,因為目前周邊稻田已收割約3分之2,再過3天左右可能就收割完畢。建議可以等約7/20插秧以後再來,或是等待10月之後的豐收秋色。欲尋找廣告美景,可在台9線約322公里處轉197縣道,約3公里處即是伯朗大道,再往前則是名為萬新道路的天堂之路。 蘋果日報

 

影片: 金城武大道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金城武大道 金城武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