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7en

南韓演藝兵頻出包 SE7EN深夜找小姐 韓媒活逮爆衝突

Se7en

繼Rain年初因穿著軍服和金泰希約會被軍方懲處後,南韓歌手SE7EN入伍才3個多月也出包,和同為阿兵哥的藝人生菜被媒體抓包深夜出入色情按摩院,引發軒然大波,此行為不僅遭死忠粉絲唾棄,和愛情長跑10幾年的女友朴寒星恐將上演情變。

與生菜囂張脫隊 上色情按摩院

南韓SBS電視台節目「現場21」前晚播出,Rain、SE7EN、生菜、KCM等藝工隊「星」兵21日到南韓春川市勞軍,結束活動後未返回軍隊,而是到旅館訂房後去吃飯喝酒,已違反軍紀,但SE7EN和生菜行為更囂張,兩人凌晨2點30分脫隊到色情按摩院消費。

影片採模糊方式處理,稱該按摩院提供「小姐服務」,兩人原先付現金17萬韓元(約台幣4419元),他們等了5到10分鐘後因人手不足最後退費,還上洗手間、喝杯水,前後待了30分鐘才離開;當他們步出按摩院被媒體活逮,不斷低頭躲鏡頭,但採訪記者窮追猛打堵人,他們為阻止拍攝還爆發肢體衝突,最後搭計程車離開,攝影記者秀出手臂小掛彩。

軍方稱因膝蓋不舒服外出按摩

南韓國防部表示:「正在進行調查。如果證實屬實,將依法進行處置。」而據軍方透露:「他們一行人因為隔天還有行程,才安排住旅館。兩位士兵表示因膝蓋不舒服而外出按摩。」生菜對此也表示不關SE7EN的事,他身為軍中學長,帶壞學弟都是他的錯。

網友不滿嗆聲廢除藝工隊

對於國防部的解釋,南韓網友酸:「膝蓋不舒服應該去醫院吧!」由於此次醜聞與年初Rain穿軍服外出約會的事件,相隔不過半年,有人不滿稱:「藝工隊讓藝人享特權、當爽兵,這樣對那些熬夜站崗的軍人很不公平,乾脆廢除藝工隊。」 自由電子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e7en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