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公分算什麼?世界上最大的鳥出現了


最近「30公分的鳥」似乎成了最熱門的話題,但在英國出現世界上最大的鳥了,根據國外網站MYSTERIOUS BRITAIN & URELAND報導,在英國瑟恩阿伯斯村庄附近的山上,山坡的草皮上刻著一個巨大的裸體男子,一手揮舞著棒子,巨人的小鳥還呈現「準備提槍上陣」的狀態,這尊瑟恩阿伯斯巨人(Cerne Abbas Giant),高55公尺、寬50.5公尺,小鳥則有11公尺長,被稱為英國最著名的小鳥。

巨人最早的起源可追溯至17世紀,現在這尊巨人已融入當地的文化與民俗中,想懷孕的婦女會一個人待在巨人的小鳥上一晚,或是想受孕的夫妻會在巨人的小鳥上做愛做的事,這裡甚至成為觀光景點,大家都搶著來目睹這個世界上最大的小鳥。蘋果日報

 

瑟恩阿伯斯巨人成了當地著名景點。

 

這隻小鳥有11公尺長。(CERNE ABBA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