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妍希 林德信

陳妍希貼身擁吻林德信

陳妍希飛香港黏林子祥兒子林德信 送熱情貼身擁吻遭疑成小三

▲陳妍希被爆在香港擁吻林德信,再沾小三臭名。(圖/翻攝林德信微博)

 

 

陳妍希日前被港媒拍到與林子祥兒子林德信在香港玩樂,加上私下合照也Po微博,兩人傳緋聞,但雙方都否認。但11日出刊的香港《東周刊》曝光她對他又抱又親甜蜜照,指兩人似交往5個月,密友也爆料,過去以姊弟相稱的兩人再次重逢後,看得出她戀愛了!

微博互留愛的小語

30歲的陳妍希就讀美國南加州大學時認識同校、小她2歲的學弟林德信,密友向《東周刊》指出,兩人雖以「姊弟」相稱,關係卻不尋常,她也坦言曾開車載他去玩,畢業返台感情才無疾而終。今年1月兩人在香港重逢,即便他已和日籍女模松岡李那相戀,兩人仍交換電話維持聯繫。

陳妍希、林德信緋聞首度曝光時,經紀人小子強調兩人就是同學吃飯,也否認她是「小三」,針對《東周刊》報導,陳妍希透過經紀人小子駁斥:「如果這樣也可以被亂寫成故事,何不寫我已經登記(結婚)5個月,已生5個孩子,哈哈哈。」

不過,《東周刊》提出另一項證

據, 是今年4月12日凌晨,兩人都上傳一張「愛」的照片到微博,照片是1男1女並肩而坐的合照,男的拿著紅心,男女長相都沒曝光。陳妍希先留言:「因為在乎, 所以有堅持。但有大家的愛,我很幸福。少一點抱怨,積極面對人生!」林德信3分鐘後留言:「Don’t hurt my heart(別傷我的心)!」

要求多排香港工作

密 友說,她近來常要求經紀人多安排香港工作,「看她手機不離手,看著螢幕傻傻的笑,就知道她在戀愛。她與他見面後,整個人開朗不少,也更注重衣著,畢竟男的 身邊有不少異性。」而林德信緋聞女友松岡李那也變相宣示主權:「肯定Alex(林德信)沒與陳妍希拍拖,我也認識陳妍希,他們只是好好的朋友。」會向林德 信求證?松岡李那擺出鴕鳥心態:「這不是事實,不用追問,只是一個報導而已。」

彭于晏昨出席代言活動也扯到陳妍希,兩人合拍過電影《聽說》,也曾在香港為她新專輯站台,他昨說聽過她專輯,他自己發過一張EP,但沒想過再開口唱,因為想專心做好一件事:好好演戲。中時電子報

 

陳妍希

 

陳妍希飛香港黏林子祥兒子 送熱情貼身擁吻遭疑成小三

「全民女神」陳妍希日前在赴香港工作,被拍到和資深歌手林子祥的兒子林德信共度30歲生日,2人互動親密,她被懷疑是介入男方和辣模松岡李那的小 三。事後雖澄清只是大學時代的好友,但港媒又爆她當天吃晚餐時熱情又親又抱的甜蜜照,疑似已交往5個月,且閨密也稱2人重逢後,看得出她戀愛了。

據香港《東周刊》報導,陳妍希和林德信在美國南加州大學念書時認識,密友稱2人當時以「姊弟」相稱,她也坦承曾開車載對方出去玩,直到畢業回國感情才無疾而終。2013年1月她到香港工作和林重逢,也不顧對方已有交往中的日籍女友松岡李那,仍交換電話頻繁聯繫。

陳妍希與林德信在香港一起過生日一事被爆出時,陳妍希的經紀人否認交往的說法,僅稱2人只是大學時代的好友。然而,陳妍希又被爆與林德信在餐廳摟抱獻吻,陳妍希則透過經紀人反駁:「如果這樣都能被亂寫故事,何不寫我已經登記(結婚)5個月,已生5個孩子,哈哈哈。」

▲林德信緋聞女友松岡李那力挺男友,肯定林和陳妍希沒交往。(圖)

但該周刊又提出另一項證據,指陳妍希的閨密表示:「她近來要經紀人多排香港工作,看她手機不離手又盯著螢幕在傻笑,就知道她戀愛了,而且她和林見面後開朗不少,也更注重穿著,畢竟那男的身邊異性不少。」

而松岡李那跳出來變相宣示主權:「肯定Alex(林德信)沒與陳妍希拍拖,我也認識陳妍希,他們只是好好的朋友。」但報導形容她鴕鳥心態,不願向林求證此事,「這不是事實,不用追問,只是一個報導而已」。ETtoday

 

陳妍希熱戀林子祥兒 相擁照曝光

女神陳妍希異性緣不斷,近日被香港媒體直擊,與林子祥兒子林德信,在香港遊玩,兩人還親密擁抱攬腰,被質疑關係似乎不尋常,不過林德信已有一名日籍女友,面對是否成為小三問題,陳妍希也駁斥,說媒體根本就是在亂寫故事。

 

影片: 陳妍希熱戀林子祥兒林德信 相擁照曝光 

 

 

arrow
arrow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