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仆街

美女在青島多地表演仆街 部分網友認為是作秀?

 微博、微信、論壇上近日熱傳一組照片,片子上一名妙齡女子身體僵直俯臥在青島大街小巷,被稱為『仆街少女』,有些網友認為是作秀,有些人則覺得這樣做是在宣傳青島。6月5日,記者直擊了一次仆街行動。

據光明網報導,6月3日,一條微博引起了很多網友關注,上面寫著『#青島仆街少女#第一彈,中國海洋大學。片花嘗個鮮』,並附有兩張照片。其中一張以中國 海洋大學的牌子為背景,一名身穿紅白條紋長裙、腳蹬回力鞋的年輕女子直直地臥在水泥墩上;另一張照片中,白衫黑短褲的少女則頭朝下直直趴在台階上。照片一 經發出被網友大量轉發評論。在隨後的兩天內,『青島仆街少女』又發布了一系列類似圖片,背景也從奧帆中心、百麗廣場、永旺到不知名的小路甚至是垃圾桶。微 博發出三天被大量轉發評論,有些網友認為這種方式很有創意,有些則認為直挺挺俯臥有點嚇人,欣賞不了這種行為藝術。

5日上午,記者聯繫到了這組照片背後的推手——策劃人阿偶,她向記者講述了創意背後的故事。據了解,『仆街』(英文planking)是指一個人面部朝 下,只以腹部作為支撐,全身筆直趴在各種物體上的行為,『仆街少女』發源於臺灣,兩名臺灣女孩拍攝陣列『仆街少女』照片,獲得大量網友關注。阿偶稱,與臺 灣的『仆街少女』不同,除了在照片中展示青島有特色的景點和街道,他們的照片更是為了宣傳公益。『有一張片子是仆街在垃圾箱上,我們就是想讓大家關注環 保。得知棧橋塌了一段,我們特地在海邊拍了一張仆街照片。常規的公益宣傳已經被人們視為審美疲勞,他們就是想透過這樣一種獨特的方式引起大家關注。

阿偶表示,在最初發出片子的時候,不理解的人多,但漸漸地他們的宣傳有了效果。『在微博、微信上傳開後,就有遊客給我們打電話,說你們的照片景色真美,我們想去旅遊。』阿偶表示,他們會將這一系列做下去,從多個角度來宣傳青島的美麗和正能量。

青島『仆街少女』是名公司高管

6月5日晚上,記者在棧橋見到了正在拍攝仆街樣片的『番茄』,她是島城一家公司的高管,是個不折不扣的美女,面容清秀,身材高挑,玲瓏有致。說到變身仆街 少女,她笑著表示,一次無意的機會她在網上結識了拍攝團隊,正好對方在挑選一個身材比例好又不會太瘦弱的姑娘,自己也願意用這樣一種行為藝術向大眾傳遞正 能量。由於需要工作,她所有的拍攝都要擠出自己的休息時間來進行。

為了保持一份神秘感,她只是以『番茄』的名字免費做業餘拍攝模特,在所有樣片上,都只有她的背影或側面。『仆街』並不像想像中那麼容易,首先要求身體僵 直,但是往往俯臥下後身子下面只有一個支點,『番茄』就要靠這一個支點伸展自己的身體,拍的時候全身肌肉繃緊,需要很大的腹部力量。記者嘗試了一下,僅幾 秒鐘就開始搖晃,下來後肌肉發酸。


網上流傳很廣的一張仆街照片(來源於網路)。


青島『仆街少女』露出真容。 

 美女 青島 表演 仆街 網友 作秀 Nownews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美女仆街 美女 仆街少女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