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者 

大勝!台灣「匿名者」全軍出擊 成功斬首菲國政府網站

台灣「匿名者」出手 攻陷菲2300政府官網

儘管馬總統下的72小時制裁通牒還沒到,但台菲之間,網路戰爭已經打了4天,12號深夜,一群自稱「台灣匿名者」的駭客,成功侵入菲律賓官方的主要系統,在網路上一口氣公布了超過2300個菲律賓官方機構網頁的管理帳號密碼,還留下訊息,如果沒有道歉並逮捕兇手,還會有進一步攻擊。

原本是菲律賓官方主要網域名稱系統的登入首頁,但如今卻被這個黑白網頁覆蓋,直言這是給菲律賓人的訊息,自稱台灣匿名者,說菲律賓海防射殺手無寸鐵的漁民,是不公義且不可原諒的,而菲律賓政府包庇謀殺,令人無法接受,必須立刻道歉、逮捕兇手,否則不會善罷干休。

「匿名者」同時公布了超過2300個菲律賓官方網站的網管帳號密碼,任何人都能用以修改撤換網頁,阻斷電子郵件,甚至可以癱瘓選舉,這一記重拳,讓前3天的台菲網戰相形微不足道,「匿名者」到底是何方神聖?「匿名者」其實是個世界級的頂尖駭客集團,估計成員數千人,而且只要志同道合,任何人都可以自稱「匿名者」,目標是打擊不合理,追求網路自由,曾經為了力挺維基解密,攻擊美國企業與政府的網頁,也曾揚言攻擊臉書。

「匿名者」會利用網路發布行動聲明,而出現在公眾面前時,都會戴上電影「V怪客」的面具,隱藏身分,近期「匿名者」最令人印象深刻的行動就是駭進了北韓官方新聞網,把金正恩換成了豬八戒,如今又對菲律賓出手,一舉全面攻陷菲律賓官方網站,還揚言會有進一步行動,72小時通牒期滿,若菲律賓真不道歉懲兇,恐怕還有大戰。東森新聞2013年5月14日

 

大勝!台灣「匿名者」全軍出擊 成功斬首菲國政府網站

▲台灣駭客突破菲國網路防禦,取得DNS控制權,菲國政府網站頁面被換成了匿名者聲明,要求菲國政府立即道歉、交出兇手。(圖/取自網路)

行家一出手,便知有沒有!台灣駭客13日凌晨成功攻破菲律賓網路防禦,全面控制菲國政府網站、電子郵件,換句話說,台灣在這場網路戰爭中搶先拿下一場漂亮的勝利。這個署名「匿名者-台灣分部」的駭客組織揚言,菲國政府若不道歉、逮捕濫殺台灣漁民的兇手,對菲國政府網站的攻擊將持續下去,「我們從不原諒,我們從不善忘」。

PTT鄉民10日「鍵盤開戰」,利用DDoS攻擊癱瘓多個菲國政府網站,立即引來菲國駭客以同樣方式還擊,灌爆我國總統府、經濟部等政府機關網站,菲國駭客「PINOY VENDETTA」還將戰果放在臉書上挑釁,要台灣人別太囂張。

未料2天後,「匿名者-台灣分部」(AnonTaiwan)就攻破了菲國政府網站,把所有頁面都換成了要求菲國道歉、交出兇手的聲明,「匿名者-台灣分部」在文末還指名道姓嗆聲「PINOY VENDETTA」是廢物,指他的不義行為將導致自我毀滅。

▼哪門子道歉?府方批菲「態度輕挑」!

有網友形容,PTT鄉民的「鍵盤開戰」和「PINOY VENDETTA」的攻擊,像是跑到人家家門口狂按門鈴,按到對方覺得煩死了、受不了,乾脆把門鈴拆掉;但「匿名者-台灣分部」是成功控制所有掛上菲國政府網址的DNS,等於直接把對方大門拆掉,攻入大本營燒殺擄掠若駭客有心要對菲國造成影響,後果恐怕非常嚴重。

「匿名者」是由一群自許正義使者的駭客組成的組織,舉凡維基解密、佔領華爾街等國際重大事件都可見其蹤影,目前尚無法確定該組織和台灣駭客間的關 聯,但許多網友看完「匿名者-台灣分部」在菲國政府網站的聲明後都感動不已,「好厲害,台灣處處臥虎藏龍,真心覺得他們實在是帥呆了。」

「匿名者-台灣分部」聲明:

Anonymous #opphilippines #AnonTAIWAN #InHackWeTrust @anon_taiwan
MESSAGE TO PHILIPPINES

菲律賓人聽好了

WE ARE ANONYMOUS.
我們是匿名者

PHILIPPINE COASTGUARD KILLED TAIWANESE UNARMED FISHERMEN
IS INJUSTICE AND UNFORGIVABLE.

菲律賓海巡殺了手無寸鐵的台灣漁民,此舉不公不義,無可饒恕。

PHILIPPINE GOVERNMENT PROTECTING MURDERS IS UNACCEPTABLE.
菲律賓政府擁護兇手,是可忍孰不可忍。

YOU MUST APOLOGIZE. KILLERS MUST BE ARRESTED IMMEDIATELY.
我們要求你們道歉,並立刻將兇手繩之以法。

OTHERWISE, WE WILL NOT STOP.
否則我們不會罷手。

PIN0Y V3NDETTA LOSERS, YOUR INJUSTICE BEHAVIOURS WILL DESTROY YOURSELF.
PIN0Y V3NDETTA你個廢渣,你多行不義必將自斃。

WE ARE ANONYMOUS
WE ARE LEGION
WE DO NOT FORGIVE
WE DO NOT FORGET
EXPECT US

我們是匿名者
我們是軍團
我們從不原諒
我們從不善忘

做好準備吧

(譯者/好色龍)

(2013-05-13 12:15 UPDATE:本譯文已經經好色龍先生同意使用、轉載,感謝各位對ETtoday新聞雲的鞭策與指教。)



影片: 匿名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