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若瑄 宥勝

「勝V戀」

徐若瑄情定宥勝  女神戀猛男絕配

 

徐若瑄空窗許久,19日生日當天戀情意外露餡,《自由時報》直擊她帶宥勝與家人一塊慶生,「勝V戀」儼然已浮上檯面,網友笑稱:「又勝又V(勝利手勢),這段戀情可說是人生勝利組了!」

前天(19日)徐若瑄(Vivian)過38歲生日,親友齊聚替單身的她慶生,當晚Vivian微露酥胸,身旁出現最新護花使者「宥勝」,一群人開心聚 餐,氣氛和樂。結束後徐若瑄和家人一起離開,她打太極表示宥勝是好朋友,但既然攜手現身,等於公開戀情?她羞回:「沒有啦。」


▲徐若瑄(左)和宥勝爆發「勝V戀」,網友笑稱是人生勝利組。(合成圖/記者朱家彥、林調遜)
▲徐若瑄(左)和宥勝爆發「勝V戀」,網友笑稱是人生勝利組(合成圖)

相對宥勝態度大方許多,雖然起初低調表示兩人是好朋友,坦言彼此認識一段時間,接著他直誇徐若瑄很Nice,承認她是自己的女神,欣賞之情溢於言表。過去Vivian曾說若談戀愛希望能公開,但前提得尊重對方意願,這回帶宥勝和家人一起慶生,想必「勝V戀」已悄悄發酵中。

明星 徐若瑄 宥勝 Vivian 勝V戀 緋聞 戀情 女神 nownews2013/03/21

 

「Vivian」徐若瑄日前笑說生日當天要結婚,前晚與家人壽宴果真出現新男伴,是自稱「哈」她很久的宥勝,「勝V戀」悄然露餡!

徐家人來到喜來登飯店半小時後,徐若瑄(左)與宥勝忽然一同現身壽宴。

 

笑言閃婚埋伏筆

徐 若瑄與「毛巾小開」賀鍚敬分手後感情空窗已久,前天(19日)38歲生日的她,18日受訪還開玩笑:「如果可以的話,明天(生日)我就結婚,讓媽媽不要那 麼擔心。」沒想到她生日當晚,就被拍帶著小7歲的宥勝出席壽宴,徐家人與她為護戀情表現團結,回應皆以微笑帶過,宥勝倒是態度大方:「她是我的女神啊!」

徐若瑄

19日晚間6點多,「自由時報」直擊徐若瑄的媽媽提著1袋洋酒走出家門,與徐弟等親友坐車來到喜來登飯店2樓的「SUKHO THAI」泰式餐廳,半小時後,穿著洋裝微露酥胸、踩著夾腳拖的徐若瑄,才與戴著帽子的宥勝現身,與徐家人在隱密包廂內聚餐慶生。

晚 間10點壽宴結束,徐若瑄與家人步出餐廳,準備前往KTV續攤,對於帶宥勝與家人慶生,是否等於宣布交往?她一臉嬌羞:「沒有啦。」並表示自己「好朋友」 很多,暗示與宥勝只是好朋友,記者追問:「宥勝是否對妳特別好?」徐若瑄則嬌嗔:「很多人都對我很好啊,不用搶。」還反問:「生日有沒有漂亮照片的扣打 (額度)?不要登醜的喔。」

宥勝哈Vivian 直稱女神

徐若瑄與家人離開後,宥勝才在飯店人員帶領下,低調走員工通道到停車場取車,是否交往?宥勝先是說場面話:「今天只是來幫Vivian慶生,2人之後可能會有電影的合作。」推說只是順便載她過來,也沒有準備禮物送她,隨即開車準備返家。

記 者再追問他是否喜歡徐若瑄?他仍ㄍ一ㄥ住說:「就好朋友吃個飯。」之前不是說很「哈」她嗎?他才鬆口:「當然啊,她是我女神啊!」表示與徐若瑄已經認識一 陣子了,「她很nice」,與女神家人一起吃飯感覺如何?宥勝則回得爽快:「很棒啊!」看來「勝V戀」是否為現在進行式,已盡在不言中。.....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3/new/mar/21

 

arrow
arrow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