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比韓彩英  

E奶芭比韓彩英 結婚6年終有孕

 

芭比韓彩英

韓國『E奶芭比』韓彩英結婚6年,始終沒能『做人』成功,今天終於傳出好消息,據韓國媒體報導,她已懷孕11週,將於今年享受人母喜悅。目前不會取消任何工作,只會多留意健康。

韓彩英的經紀公司BH娛樂相關負責人3月5日透露,不久前韓彩英在醫院進行檢查,確認已懷孕11週,目前她和胎兒狀況良好。韓彩英目前正出演《廣告天才李泰白》。經紀人表示,韓彩英不會因為懷孕而取消原定工作,但會更加注意身體健康,兼顧好事業和家庭。

韓彩英的丈夫崔東俊是位金融專家,她曾這樣介紹心愛的老公,「他有一顆無微不至關照人的溫馨的心,認識這麼久,始終如一的真實態度,使我感到他是能寄託一輩子的可靠人。」兩人相識9年,終於在2007年步入婚姻殿堂,如今傳出懷孕消息,外界十分替她開心。

▼芭比韓彩英 -『E奶芭比』韓彩英結婚6年,終於懷孕(圖)




芭比韓彩英 明星 韓國 女藝人 E奶芭比 韓彩英 懷孕 崔東俊 nownews 2013/03/05

 

影片: 芭比韓彩英

 

arrow
arrow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