蔣怡嫁珠寶商

蔣怡上月18日偷嫁珠寶商 挺5月肚 南非野地成婚

 

蔣怡穿白紗與香港珠寶商翁狄森在南非國家公園拍攝婚紗照。

 

進度超前

35歲的「黑美人」蔣怡昨透過越洋電話,親口證實已在上月18日與42歲的香港珠寶商、設計師男友翁狄森(Dickson)在南非國家公園(Kruger National Park)&Beyond Ngala Tented Camp浪漫完婚,婚禮前更先赴馬達加斯加度蜜月,她透露懷孕5個多月,7月將升格當媽,帶球閃嫁的她開懷大笑說:「婚前意外知道懷孕後,反而讓『結婚』這件事變得很特別。」還傳出2人2011年就已擺酒宴客,完全反傳統。

蔣怡入行以來從不避諱已有男友Dickson,男方家族從事珠寶生意,曾獲香港十大傑出設計師大獎,並以中國文化元素自創品牌YEWN,美國第一夫人蜜雪兒歐巴馬還戴過他設計的翡翠戒指出席英國威廉王子婚禮,他個人身家上億元。
中國出生、香港出道的蔣怡2005年來台發展後,Dickson數度飛來台會女友,但聚少離多,3年前她選擇不再分隔兩地,將演藝重心移回香港。昨傳出愛情長跑12年的2人在香港申請排期結婚,Dickson僅回應「心血來潮」,蔣怡的經紀人還說有消息會告訴大家,未正面承認結婚。

蔣怡2.68克拉、價值337萬元台幣的婚戒由老公翁狄森設計,款式貴氣。

被2.68克拉鑽戒套牢

蔣怡昨坦言婚前意外中獎懷孕,心情起伏很大,「其實準備這場婚禮差不多花了半年,本來去年初一直嘗試懷孕但都沒成功,差不多要放棄了,沒想到竟在結婚前突然懷孕,原本擔心無法遠行,後來在醫生診斷後,還是照計劃到南非舉行婚禮」。

小倆口在蔣怡爸爸與牧師見證下交換戒指,戒指還是蔣爸爸以草捲成的,別具意義,她說:「本來以為自己會一直哭,但可能是早上流太多眼淚,整個過程反而變得很冷靜。」還在大草原與野生動物一起拍婚紗照;珠寶設計師新郎早於去年求婚成功後,以甲蟲主題設計了2.68克拉、價值88萬元港幣(約337萬元台幣)婚戒,套牢蔣怡。

蔣怡(左起)夫妻與蔣爸爸(右二)還有當地酒店工作人員一起慶祝,她的肚皮已明顯隆起。

小女娃帶財477萬元

蔣怡確定懷的是女娃,意外旺了財庫,不僅受邀擔任北京時尚節目《美麗俏佳人》的固定嘉賓,電視台還一口氣簽了100集合約,據悉若以1集約1萬元人民幣(約4萬7700元台幣)換算,初估約477萬元台幣入袋,她開心說:「我現在每天都會跟她講話,老公也笑說希望女兒長相不要像他,腦袋像他就好了。」女兒預產期在7月底,計劃等女兒出世後年底再辦百日宴。

蔣怡夫妻還與南非當地居民一起拍照。

祕婚正流行 開春喜訊連環爆

◎2012年中
.新人︰馬唯中╱蔡沛然
.身分︰馬英九總統長女╱男模、現任職香港外商金融機構
.說明︰悄在美國紐約註冊,前天爆出婚訊,2人是哈佛校友,夫婦現居香港
◎2012/12 /12
.新人︰小嫻╱何守正
.身分︰藝人╱球星
.說明︰偷偷在紐約市政廳婚姻登記處結婚
◎2013/01 /15
.新人︰胡婷婷╱Julio
.身分︰藝人、台中市長胡志強女兒╱香港雙胞胎男子團體Soler的哥哥
.說明︰在台中聯聚信義大廈3樓招待所舉行婚禮,賓客只有雙方親友約40人,低調簡單
◎2013/01 /19
.新人︰關穎╱朱志威
.身分︰藝人、日盛集團榮譽董事長陳國和女兒╱香港「蒲公英生活概念」公司老闆
.說明︰在馬爾地夫閃電訂婚,5月1日舉辦婚禮派對,6月14日宴請親友
◎2013/01 /28
.新人︰蒙嘉慧╱鄭伊健
.身分︰藝人╱藝人
.說明︰在日本東京註冊結婚,雙方家長和親友僅約50人參加
◎2013/02 /18
.新人︰2013/02 /18
.身分︰藝人╱香港珠寶商、設計師
.說明︰在南非Kruger國家公園舉行婚禮,蔣怡現已懷孕5個多月
http://www.appledaily.com.tw/appledaily/article/entertainment/2013031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蔣怡 蔣怡嫁珠寶商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