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魚線 - 蔡沛然

肌肉男星大點名 練「人魚線」正夯

「人魚線」指的是男性胯部與下腹肌之間形成的肌肉線條,因其形似於人魚下部略收縮的樣子,因此被稱為人魚線。近年來,娛樂圈中可看到不少女星靠「事業線」搏版面,而男星們則出現靠「人魚線」吸睛的方式.....

 

蔡沛然擁「人魚線」美肌 駙馬加持時尚趴亮相500萬

 

蔡沛然(Allen Tsai)


總統馬英九女婿蔡沛然(Allen Tsai)曾是國際名模,擁有188公分高挑身材、「人魚線」肌肉線條、哈佛高學歷,集結高富帥於一身,現在又有駙馬身分加持,身價看漲。據時尚精品公關估計,如果蔡沛然願意出席台灣時尚趴,廠商一場出價至少500萬元起跳,甚至比外傳200萬至300萬元的林志玲還高。

蔡沛然帥氣有型

馬英九大女兒馬低調嫁蔡沛然,名模駙馬的身分隨即被揭露,他以往為Levi’S、GAP、CK等各大國際品牌拍廣告的照片也一一曝光。

精品公關表示,蔡沛然身材高挑又有帥氣的外表,再加上哈佛高學歷,在男模圈實在少見,現在又有駙馬的光環加持,如果他願意來台出席時尚趴走秀,必定能吸引目光,廠商一場出價500萬元跑不掉。

據時尚界人士觀察,蔡沛然系出哈佛名門,在國際名模中鮮少見到,高學歷對他的形象有加分作用。ETtoday

 

人魚線 - 肌肉男星大點名 練「人魚線」正夯

馬總統傳出嫁女兒喜訊,女婿蔡沛然也引發外界關注,除了「高富帥」又有高學歷,加上曾為國際名模、擁有一身肌肉的好身材也讓不少人稱羨;而也因為一 張牛仔褲代言廣告露出的「人魚線」,讓人魚線部位暴紅。其實國內外早有不少肌肉男星都曾練過這部位,如周杰倫、郭富城、美國隊長克裡斯伊凡(Chris Evans)等。 

 

「人魚線」指的是男性胯部與下腹肌之間形成的肌肉線條,因其形似於人魚下部略收縮的樣子,因此被稱為人魚線。近年來,娛樂圈中可看到不少女星靠「事業線」搏版面,而男星們則出現靠「人魚線」吸睛的方式。

在國內熱愛健身、練大塊肌的男藝人,從最早的劉耕宏到近期的吳克羣、周杰倫都是代表人物,周杰倫在其新專輯中更大現六塊腹肌與性感人魚線,尺度大 開,也讓不少女歌迷大飽眼福;另外像彭于晏前陣子為了電影「翻滾吧!阿信」苦練肌肉,這陣子又再度為新戲練肌3個月,體脂肪只剩3%。

而在香港的男藝人中,身材首屈一指的歌手郭富城,在演唱會上的濕身秀並大展肌肉加上精湛舞技都讓人印象深刻,另外還有像古天樂、謝霆鋒也都是身材姣好,擁有六塊肌與人魚線的男明星。

至於國外男明星,最有印象的大概有「玩命關頭」中的馮迪索(Vin Diesel)、「美國隊長」克裡斯伊凡斯(Chris Evans)、「幕光之城」的泰勒洛那(Taylor Lautner)都是熱愛健身的肌肉男。

其中克裡斯伊凡斯更有公布健身菜單,表示他一周有5天會上健身房,針對腹部與人魚線的訓練會使用往身體斜側舉啞鈴、側邊轉向仰臥起坐等方式,就能訓練到核心肌群。http://www.cnyes.com/life/Content/20130313/KH6OQA07YN00.shtml

 

影片: 蔡沛然

 

arrow
arrow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