斕曦 「惠貴人」沈眉莊

惠貴人3月訪台 毛遂自薦上《萬秀豬王》

 

 

 《後宮甄嬛傳》熱度持續延燒,劇中演員紛紛訪台,據悉3月初飾演「惠貴人」沈眉莊的斕曦也要來台,除上台視節目《健康好簡單》外,更毛遂自薦上中視《萬秀豬王》,完全不畏懼語言隔閡,承諾古裝見豬哥亮。

繼「溫太醫」張曉龍、「果郡王」李東學、「皇后」蔡少芬、「皇上」陳建斌、「華妃」蔣欣和「甄嬛」孫儷後,劇中頗討喜的角色「惠貴人」斕曦也將一遊台灣,更主動要求上台灣草根節目《萬秀豬王》。

沈貴人斕曦

豬哥亮雖沒看過《甄嬛傳》,但聽聞惠貴人即將造訪,開心說:「她很紅耶,她要來喔?真歡喜!」《豬王》製作人黃淑宜則表示,「豬大哥國語也通啊!藝人來捧豬大哥的場,只要妥善規畫就能克服障礙。」

沈貴人斕曦

而總是在節目中扮演選妃『色員外』的豬哥亮,屆時有機會一親惠貴人芳澤。據悉,錄影將突破以往一對一訪談和短劇形式,計劃讓豬哥亮、惠貴人和台灣藝人,一塊兒穿越時空話家常。 Nownews

 

影片: 斕曦 惠貴人

 

arrow
arrow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