顏寧

名媛顏寧10柏金包遭竊 損失500萬

前太電董事長孫道存的前女友顏寧,在這個月5號返國時,發現家中10個價值近500萬元的柏金包不翼而飛,懷疑是她小孩的家教涉案,但家教已經在案發後前往香港,警方將等他回國後再約談到案,為孫道存生下2男1女,也曾經是藝人的顏寧,在這個月5號返回位於台北市信義區的豪宅時,發現家中的10個柏金包不見了,由於豪宅門禁森嚴,所以懷疑就是孩子的家教涉案,而警方根據家教的通聯紀錄,在報案三天後,也就是8號,追出收受這批價值500萬元柏金包的精品店,已經先將精品店負責人函送法辦,至於家教則在案發後前往香港,警方將等他返國後,約談到案說明。壹電視

 

顏寧

家教偷走10個柏金包 顏寧損失5百萬

知名女星、時尚名人的顏寧,本月5日從國外返回台灣時,發現她住家內10個價值近500萬的柏金包(Hermes, Birkin)不翼而飛,向轄區信義分局報案。警方8日循線查出顏寧小孩的英文家教(約30歲、台灣人)涉有重嫌,不過這名家教目前人在香港,警方將等這名家教返台後,約談到案說明。

另外,警方透過這名家教的電話通聯記錄,查出涉嫌收受這批價值5百萬元十個柏金包贓物的精品店,偵訊後,已將負責人依收受贓物罪嫌函送法辦。

顏寧是商場名人孫道存的紅顏知己,為孫道存生下2男1女。顏寧所居住的信義富邦大樓,是台北市知名的豪宅,鴻海老闆郭台銘、廣達老闆林百里、聯電的曹興誠都住在這棟大樓內。

顏寧的孩子家教偷走她十個柏金包,她損失至少5百萬元。

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local/20130211

 

arrow
arrow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