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艾佛列克(Ben Affleck)- 亞果出任務

 真是跌破影評眼鏡,但金球獎「最佳導演」的確頒給了資歷最淺的班艾佛列克(41歲),觀眾可以看到,台下包括前輩大導史蒂芬史匹柏、昆丁塔倫提諾,一臉無 法置信的感覺,不過好朋友滿天下的小班,依舊獲得眾多影星的起身鼓掌道賀,恭喜他從以前谷底攀升到現在成為「最佳導演」。

以電影《亞果出任務》奪獎的小班,也相當激動,在台上不停感謝人,他說自己從沒想過可以得獎,感謝電影公司給他機會拍攝這部電影,讓他從谷底的沒人想見的一個人,到現在成為有成就的人,最後對於老婆珍妮佛嘉娜,他更是滿心感謝,謝謝她的一路相伴。

其實,小班導演的這部《亞果出任務》,獲得全世界好評,幾乎入圍了所有媒體評出的「十大好片」,但畢竟他還年輕,才導演了幾部電影而已,因此大家都把得獎 押在史匹柏和李安身上,黑馬則矚目《00:30凌晨密令》的凱薩琳畢格羅、或《決殺令》的昆丁塔倫提諾,沒想到結果大出人意料之外。

班艾佛列克首次以導演身份入圍,獲得金球獎,他曾在1998年與麥特戴蒙一同以《心靈捕手》拿下金球獎最佳編劇獎。 Nownews2013/01/14 

 

第70屆金球獎

班艾佛列克(Ben Affleck)執導《亞果出任務》- 最佳導演與戲劇類最佳影片

 

第70屆金球獎

第70屆金球獎頒獎典禮於台灣時間今天(14日)上午9點舉行。典禮最風光的堪稱是班艾佛列克,由他執導的《亞果出任務》不但讓他拿下最佳導演,最後更勇奪戲劇類最佳影片,讓李安導演的《少年PI的奇幻漂流》飲恨!

而音樂與喜劇類最大贏家當屬《悲慘世界》(Les Misrables)了,不僅拿下最佳影片,休傑克曼(Hugh Jackman)還勇奪最佳男主角,安海瑟薇也勇奪最佳女配角(Anne Hathaway)。

班艾佛列克憑《亞果出任務》拿下最佳導演及最佳影片。(圖/美聯社)

▲班艾佛列克憑《亞果出任務》拿下最佳導演及最佳影片。(圖/美聯社)

安海瑟薇(左)、休傑克曼雙雙憑《悲慘世界》勇奪金球獎。(圖/美聯社)

▲安海瑟薇(左)、休傑克曼雙雙憑《悲慘世界》勇奪金球獎。(圖/美聯社)

 

金球獎最佳導演班艾佛列克 - 亞果出任務

arrow
arrow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