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韻芬 

理財名嘴夏韻芬與丈夫李哲宏元旦驚傳車禍

 

夏韻芬

 

夏韻芬夫妻元旦車禍手術脫險 萬芳醫院駁:無囂張耍大牌

理財名嘴夏韻芬日前遭民眾爆料,元旦發生嚴重車禍送至台北市立萬芳醫院治療,結果夏韻芬卻態度囂張,把自己當成VIP。萬芳醫院表示,夏韻芬夫妻元旦時的確出車禍,送往醫院救治,其中夏韻芬傷勢較重,大腿骨折與輕微腦震盪,丈夫李哲宏則是膝蓋受傷,手術後已無大礙,醫生也強調2人態度良好,並無囂張耍大牌。

50歲的夏韻芬過去是平面媒體知名的資深財經記者,之後轉型為理財名嘴,不但頻上財經節目當嘉賓,甚至還主持節目教民眾如何理財。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夏韻芬夫妻發生車禍,被送往萬芳醫院治療,結果卻態度囂張,把自己當成VIP。不過,萬芳醫院回應表示,夏韻芬夫妻元旦發生車禍,2日動手術後已無大礙,並澄清夫婦倆就醫態度良好,並未有「態度囂張」的情形。

夏韻芬在4年多前,一家人到新北市三芝區的淺水灣遊玩,當時年僅13歲的么兒李宗翰,騎乘水上摩托車時與哥哥李宗祐碰撞落海,結果因腦部重創送醫不治。當時她除了承受喪子之痛外,也要顧慮長子因弟弟過世造成陰影,向所有主持的電視和電台節目告假多時,斷絕一切外界聯繫。http://www.nownews.com/2013/01/03

 

夏韻芬夫妻元旦車禍 暫無大礙

理財名嘴夏韻芬與丈夫李哲宏元旦發生車禍,被送至萬芳醫院治療,醫院公關昨證實,夏傷勢較重、大腿骨折、輕微腦震盪,她先生膝蓋受傷,夫妻2人都進行手術,開刀後無生命危險。至於有民眾稱夏韻芬的20歲長子李宗祐,在醫院態度囂張,簡直把自己當成VIP,醫院公關對此否認。

 

夏韻芬

 

 4年多前,夏韻芬的兩個兒子在三芝騎水上摩托車,么兒李宗翰不幸遭哥哥李宗祐碰撞落海,因腦部重創不治,斷送13歲寶貴生命。夏韻芬雖痛失愛子,同時也造成大兒子因弟弟過世產生陰影,讓她無暇兼顧電視和電台節目,一度斷絕一切外界聯繫。

 夏韻芬復出後,目前主持非凡新聞台《權民理財王》和中廣電台《理財生活家》兩個節目。截稿前夏韻芬尚未對外做出回應,但醫院公關表示,夏韻芬夫婦不可能如爆料內容所指「態度囂張」,但對病情細節等,則表示不便多透露。另一名醫生強調兩人就醫態度良好。http://iservice.libertytimes.com.tw/liveNews

 

影片: 元旦驚傳意外 夏韻芬夫婦車禍開刀

 

 

 

 

 

 

arrow
arrow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