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金燕 

謝金燕魅力掃全台  跨年嬌點

腿長110公分、小腿肚30公分 謝金燕身材超性感

▲謝金燕跨年性感歌舞,創當晚收視最高點 (圖)

跨年夜全台演唱會裡最吸睛的就是謝金燕110公分的美腿,到底美腿的完美比例是多少,重點就在小腿不能有蘿蔔,實地找來選美小姐,發現這些佳麗的小腿肚都32公分之內,符合完美比例線條。雖然謝金燕的比例算下來,只有30公分,稍微太瘦,但透過鏡頭一放送,比例看上去特別吸引觀眾的眼光。

謝金燕在台北場還1秒扯掉外衣,露出引人遐想的黑色透視裝,超級吸睛。跳著火辣舞步,她在今年跨年果真刺進觀眾心坎裡,跨坐在重機上性感開腿,不管哪個角度,那雙白皙長腿都很亮眼。
謝金燕美腿似乎最符合黃金比例,就算派出選美界的美腿佳麗來一較高下,她的長腿在選美老師眼中還是最性感的。中華城市選拔協會教育長邱美香表示,謝金燕的雙腿屬於黃金比例,腿長有110公分,重點是小腿肚只有30公分而已。
完美比例不只看腿,也得看身高,最好要符合九頭身。而且沒有長蘿蔔的小腿線條最完美。一般而言,小腿肚有32公分就已經非常亮眼,但謝金燕只有30公分而已,其實太瘦了;只是在電視機前會被放大,才讓謝金燕的比例看來格外標準。ETtoday

 

謝金燕跨年性感歌舞 

 

全台跨年熱呼呼 - 謝金燕飆性感 豬哥亮再打親情牌

為迎接2013年,昨晚各地跨年晚會群星閃耀、熱鬧非凡,台北有謝金燕性感破表;高雄則有五月天震撼全場;S.H.E經歷Selina燒傷意外,2年未唱跨年場,昨與台中民眾一同跨年。

台北市政府有不畏10度低溫的「電音天后」謝金燕炒熱全場,她穿黑色薄紗小可愛及三角黑色短皮褲,性感破表。唱到「練舞功」時,先騎上紅色重機磨蹭,後又改騎黃色玩具重機車繞場,天王郭富城與天后張惠妹則帶來最高潮。

高雄夢時代跨年晚會一開始,主持人曾寶儀乘昇降梯秀美背,曾國城則從800吋螢幕中出場,並與「自由發揮」分別表演草蜢、小虎隊等經典歌曲,接著五月天獻唱40分鐘組曲,陳奕、沈建宏合組的「AK」也準備韓流組曲。陶喆與五月天連線倒數,緊接著再由陳庭妮、宥勝、胡宇威、小煜齊力演出。高雄義大跨年晚會主持人天心則不畏寒風,穿上性感服裝與胡瓜、歐弟盡情熱舞。

台中市有豬哥亮助陣,他與電影「大尾鱸鰻」演員登台,還與唱台北開場的謝金燕隔空喊話,朝北部方向大喊「我是恁老爸」,頗有父女尬場意味。S.H.E之前因Selina拍戲燒傷已有2年沒參與跨年,昨晚35分鐘表演就燒掉150萬。新年新氣象的還有「小豬」羅志祥,他在表演後台剪髮,笑說要以新髮型迎新年。桃園跨年現場有「大嘴巴」及宥勝等人,最後由楊丞琳陪伴桃園倒數跨年。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3/new/jan/1 

 

影片: 謝金燕魅力掃全台  跨年「嬌」點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謝金燕 跨年嬌點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