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泰熙 Rain

金泰熙Rain祕戀  炒熱南韓娛樂界

Rain與金泰希(圖) 

 

金泰熙 Rain 祕戀

Rain祕戀金泰熙? 炒熱南韓娛樂界

才剛2013年,南韓立刻爆出重量級緋聞,當地「Dispatch」網站報導指出,曾合作廣告的Rain與金泰熙去年9月起交往,已超過3個月,雙方經紀公司予以否認。

曾在前年合拍廣告的Rain與金泰熙,看來頗為登對,又都是高知名度藝人,戀情受到外界矚目。雖然有為數眾多的粉絲認為兩人配對很像韓劇在現實生活中上演,不會不能接受,他們的經紀公司仍是否認,表示聽都沒聽說過這種事,不明白為何會有此報導?

而「Dispatch」言之鑿鑿,指Rain與金泰熙約會都很低調,只在家中或車子裡,不讓外界有機會察覺。Rain還未退伍,不過隸屬於藝工隊,假期多又可申請外宿,因此得以和金泰熙維持頻繁碰面,戀情熱度不致冷卻,金泰熙更被拍到戴上口罩、帽子購買一大袋生活用品,疑似要給男友在部隊中使用。

報導還指出Rain很體貼細心,對金泰熙追得很勤,才打動芳心,耶誕夜她還到Rain家中纏綿2日,Rain某次上完廣播節目還親自送她回家,再自己搭計程車返家,行事很小心。聯合新聞網

南韓演藝圈被稱為是「天然美女」的金泰希,與正在入伍服役的韓國天王Rain(鄭智薰)交往3個月,2人大談「姐弟戀」。32歲的金泰熙在1日發表公開聲明,承認和Rain熱戀中,並說2人正處於相互了解的階段 (圖)

2013年才剛到來,南韓演藝圈就發生一件令粉絲震驚的大事,被稱為是「天然美女」的金泰希,與正在入伍服役的韓國天王Rain(鄭智薰)交往3個月,2人大談「姐弟戀」。32歲的金泰熙在1日發表公開聲明,承認和Rain熱戀中,並說2人正處於相互了解的階段。日前金泰希還被拍到多次進出Rain的住處。 

目前還在服役的Rain,前年10月入伍,現年30歲的他,過去曾與宋慧喬、全智賢等女星傳過緋聞,屬於藝工隊的他,日前才被爆出不但休假天數多、而且還能申請外宿,被民眾批評是「爽兵」一族。根據南韓Dispatch網站報導,他與大他2歲的金泰希譜出戀曲,2人是在前年拍廣告時相識。 

2人當時並未來電,但就在Rain同年10月入伍後,去年2月轉往藝工隊,開始密集與金泰希傳簡訊,並且在9月成為戀人,秘密交往了3個多月。2人交往後極為低調,都只在車內或是在各自家中約會。南韓媒體還拍到Rain穿著軍裝,在深夜與金泰熙外出。 

金泰希為了避免這段戀情「見光死」,外出都帶著口罩、穿著運動服;2人為了把握難得相聚的甜蜜時光,去年12月Rain在錄製廣播節目結束後,在車內把握時間約會,之後才依依不捨載她回家,再改搭計程車回家;去年耶誕節前夕,金泰熙也趁Rain連休期間,直奔情郎家中。 

Rain預計將在7月10日退伍,金泰熙也將在3月有電視劇上映。金泰希1日才發表公開聲明,目前2人確實在約會,現階段彼此有好感、並且相互了解。網友得2人傳出戀情,有人直呼「2人超速配,祝福他們」;也有網友表示「心都碎了。」http://www.nownews.com/2013/01/02

 

金泰希Rain祕戀 韓媒曝光

南韓女星金泰希的經紀公司證實,金泰希確實在與Rain交往,但目前還在相互了解階段,交往也不過一個多月。

南韓「聯合新聞通訊社」引述金泰希的經紀公司說,由於雙方都是知名度很高的藝人,見面的時間並不多,可以聊天的場所也很受限制。

經紀公司指出,兩人以前只是同事關係,目前確實有一點化學變化,但他們本身都還不是很清楚自己的感情。

經紀公司表示,兩人交往不過一個多月。但稍早南韓媒體報導,金泰希和Rain在2011年因一起拍廣告而結緣,從去年9月開始交往。去年3月正在服兵役的Rain轉為一名文藝士兵之後,兩人的聯繫頻繁起來,在Rain休假外出時,雙方常常見面。

Rain將在今年7月退伍。金泰希則計劃演出SBS電視台的電視劇「張玉貞,為愛而活」,此劇預計今年3月播出。中央社

 

影片: Rain金泰熙姊弟戀  金泰熙大方認了 

影片: 金泰熙 & Rain合拍廣告

arrow
arrow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