蔣欣  甄嬛傳華妃 

《甄嬛傳》毒辣華妃回現代  蔣欣清純甜笑露香肩

古裝劇《後宮甄嬛傳》飾演華妃的蔣欣劇中囂張跋扈,在宮中用盡手段,舉凡在藥中下毒謀害甄嬛、派人將淳貴人溺死湖中、餵食公主喝安神藥並用她來爭寵等,惡劣行徑讓粉絲恨得牙癢癢的。但其實脫下華美的宮服的蔣欣,被問到「感情觀」,她卻溫和表示:「緣分是注定的,不要跟別人搶!」


▲「華妃」蔣欣笑起來清純可人 (圖)

《甄嬛傳》裡的華妃為爭皇上寵愛,不惜陷害其他宮中女人,而她現實生活中的感情也備受外界好奇,據陸媒報導,當蔣欣被問到:「和十阿哥葉祖新在微博上的互動引起了外界的猜測,你期望自己的愛情是怎麼樣的?是不是好事將近呀?」她笑著說:「我期望的愛情是不受打攪的!所以,這個問題不回答!呵呵。」

 

▲「華妃」蔣欣古裝和現代服裝的變化。(圖/合成圖)

現年29歲的蔣欣出生於新疆烏魯木齊,在河南長大。大學畢業於河南省藝術學校的影視專業,她年僅9歲就開始參與電視劇的拍攝,目前已經有近20部的作品。http://www.ettoday.net/news/20121208

 

圖: 蔣欣

蔣欣孫儷蔡少芬 -《甄嬛傳》鬥狠 戲外情深

近期,由陳建斌、孫儷、蔣欣、蔡少芬主演的清宮大戲《甄嬛傳》正在多家衛視熱播。該劇圍繞著甄嬛(孫儷飾)、皇后(蔡少芬)、華妃(蔣欣飾)三個後宮女人的爭鬥展開。戲裏三人爭寵奪權鬥的你死我活,戲外卻姐妹情深。

  劇中,甄嬛初入皇宮蒙得皇帝聖寵,威脅到了風華絕代,美艷跋扈的華妃。華妃狠辣決絕、目中無人更是為了皇帝的寵愛視孫儷為死敵,多次設計陷害。華妃最經典的臺詞就是“只要敢跟我爭寵的女人就都得死”。二人在劇中上演了一段驚心動魄的爭寵之戰。

  蔣欣與孫儷的角色在劇裏一直鬥 ,但在戲外二人私下關係特別好,現在成為了小閨密,無話不說。在劇組,這兩人就是活寶。而在這個女性多的劇組,導演鄭曉龍也不好意思對她們說重話。有一天導演那邊正在拍戲,女孩子們吵到他不能拍,導演就皺著眉頭搖了搖頭從她們身邊走過去 ,過了一會兒就有人跑過來說小聲點兒。

 

  蔣欣說:“孫儷是一個特別好玩的人,親和直爽,我們很合得來。拍戲期間,她去了次日本,回來給劇組每個人都帶來一個鑰匙鏈公仔,平時也總是讓助理帶些她代言的零食、飲料到劇組,給大家帶了不少福利。”

 

圖: 蔡少芬、蔣欣搞怪照

  蔡少芬、蔣欣互起綽號情似姐妹

  蔣欣飾演的華妃與蔡少芬飾演的皇后是一對明爭暗鬥的人物關係。華妃艷壓群芳,飛揚跋扈,卻偏偏對皇上愛得偏執,為了得到皇上的恩寵不擇手段。而皇后表面母儀天下,實則偽善,內心狠毒。華妃蔣欣壞在明處,皇后蔡少芬卻是暗中使招,兩人在後宮的戰爭無疑成為該劇的亮點之一。

  儘管兩人在戲裏打得不可開交,而在戲外卻情似姐妹。蔣欣經常拿蔡少芬的英文名字Ada開起了玩笑稱其為“挨打”,蔡少芬也經常稱蔣欣為“挨罵”。在劇組兩人還上傳了在片場的鬼臉搞笑照片。開拍初期,蔣欣就曾表示:“這次很高興能夠與蔡少芬合作。以前看過她的戲,很喜歡她的戲,這次見到本人感覺特別好。雖然大家不是很熟,但她會主動跟你打招呼,幫你搭詞、找位置,合作起來很愉快。”沒想到開拍沒多久,兩人便形同故交。

  蔣欣說:“我特別喜歡百合,Ada是百合一樣的女人,特別大氣乾淨,有段時間,我因為個人原因,心情特別糟糕,她常常陪著我開導我,她人真的特別好,還跟我說,沒事,只要心情不好,就打給我,我會陪你聊天的。

 

影片: 蔣欣 華妃

arrow
arrow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