鄧曉倩 

掀南僑少東劈人妻 美女鄧曉倩賠160萬

掀南僑少東劈人妻 美女鄧曉倩賠160萬
自己勾男友姊夫 散淫照另賠300萬

鄧曉倩與南僑化工少東陳宏文曾交往,但後來鬧翻告上法院。

寵物美容師鄧曉倩4年前劈腿南僑化工少東陳宏文、女婿李樹發,但她懷疑陳男劈腿人妻,怒將自己與李男性愛照、指控陳男劈腿等文章po網散布,鄧女此舉惹來許多官司,先被依散布猥褻物品等罪判刑1年10月,得易科罰金定讞,又被判賠李男300萬元定讞,昨天台北地院再判她要賠陳男160萬元。

陳宏文律師李宗瀚表示:「判決結果正確,還給陳宏文公道,雖只獲賠160萬元,仍予以尊重。」鄧曉倩聯絡不上,無法得知回應。

與人夫性愛照po網
外型姣好的寵物美容師鄧曉倩(36歲),2007年間先與單身的南僑化工少東陳宏文交往,隔年透過陳男認識陳的姊夫、東南旅行社副總李樹發,演變成豪門三角戀。2009年間鄧女懷疑陳男與尹姓人妻搞婚外情,遂透過電郵與部落格貼文方式,散發豪門三角戀,以及陳男與人妻搞婚外情黑函。

李樹發妻子得知丈夫外遇後,憤而責罵鄧曉倩,鄧女一氣之下再散發李男婚外情黑函,還將自己與李男性愛照po網,並匿名發簡訊恐嚇李男,揚言要把性愛照賣給李妻,鄧女此舉惹來許多官司。

李樹發先提告,鄧女因此被依散布猥褻物品、加重誹謗與恐嚇罪,判刑1年10月得易科罰金51萬元定讞,此外李男另提民事訴訟求償,去年高院判她須賠300萬元定讞。

損害名譽求償500萬

另名男主角陳宏文也提告,主張鄧女在部落格貼文指「陳宏文與尹女10年地下姦情曝光遠避泰國」,還散發他劈腿不倫戀等內容給媒體,嚴重損害他的名譽求償500萬元。

鄧女辯稱,尹女曾打電話給她,坦承兩人關係還要她退出,文章內容可受公評。但法官根據刑事判決認定的事實,認定鄧女散布的內容屬私德,她又無法證明內容實在,且陳男並非公眾人物等理由,判她要賠償陳男160萬元精神慰撫金。此部分仍可上訴。 http://www.appledaily.com.tw/appledaily/article/headline/20121129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鄧曉倩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