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姓女歌手

全國大掃黑 女歌手父親遭拘提

 警政署今天執行第7次全國大掃黑,檢肅首腦12人、共犯70人,各類刑案嫌疑人60名,其中,一名魏姓女歌手的父親遭拘提。

 刑事局表示,今年度第7次全國同步掃黑行動,各直轄市、縣市警察局以治平專案檢肅犯罪首腦12人等相關成果,將持續查緝黑幫組織。

 刑事局說,擔任某幫派堂口中常委的魏男,因涉嫌指揮小弟暴力逼債和向攤商收取保護費等不法情事,經桃園縣警察局蒐證後,在全國大掃黑專案期間,拘提魏男和其小弟共18人到案,訊後依恐嚇取財等罪嫌移送桃園地檢署偵辦。

 警方表示,綽號小馬的練姓幫派分子,自許為幫派主事大哥,指揮小弟參與大台北地區多起工程圍標案,並經營賭場、暴力討債等,台北市大同警分局下午拘提練男等3人到案。

 警方說,18歲的林男,父親為彰化縣鹿港地區角頭,母親改嫁民意代表,林男以此為勢,自組暴力犯罪組織,招攬當地青少年加入幫派,並在彰化、鹿港等地作惡多端,恐嚇居民。

 刑事局表示,彰化縣警察局獲報後,凌晨執行搜索行動,逮捕林男等13人,將林男提報為治平專案檢肅對象,訊後依妨害自由、恐嚇取財等罪嫌將林男等人移送彰化地檢署偵辦。

 警政署指出,為有效穩定社會治安,將持續規劃實施全國性打擊黑道幫派專案行動,針對黑幫同步掃蕩,全面徹底打擊幫派,掃除暴力,維護社會治安。中央社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魏姓女歌手 掃黑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