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俐靜 - 朱俐靜升key唱歌 大陸評審批大走音

朱俐靜升key《上春晚》評審批走音 劉天健怒斥不是來被羞辱的

 

朱俐靜(圖)到大陸節目唱歌被批走音,劉天健為她叫屈

 

台灣《超級偶像》第三屆冠軍朱俐靜(MIU)和曾昱嘉等人到大陸央視《我要上春晚:直通春晚》節目唱歌亮相,往後將參加比賽搶登上春晚表演的門票,4日時節目現場直播,朱俐靜唱《站在高崗上》,卻被大陸評審韓紅批走音,對此身為台灣代表領隊,也是評委之一的劉天健為她叫屈,表示這首歌本來就有個地方的key要拉高,根本不是走音!

朱俐靜的粉絲也為主子抱不平,認為怎麼聽都沒有走音,覺得大陸評審對台灣選手有偏見。《中國時報》報導,劉天健說:「她(朱俐靜)當然覺得委屈,但不是在自己的地方,我們相對弱勢。」


朱俐靜商演邀約多,臉書粉絲團也已突破20萬人,在網路上頗有人氣。



韓紅直言朱俐靜既然是歌手,就不該最基本的音準都沒做好,斬釘截鐵的說她音準確實跑掉了,但其他評委卻沒人這樣認為,主持人董卿還問選手們是不是北京下雪不適應氣候,表現才受影響。朱俐靜在節目上也只謝謝評審講評,表示會更努力。

《我要上春晚》找來中、港、台三地選秀節目的歌手飆歌藝,還開放觀眾用手機和網路投票,但卻限定手機用戶,網路也對台灣網友做限制,讓台灣選手明顯吃虧,劉天健表示已經向央視反應,對方承諾會處理,但目前沒下文。http://www.nownews.com/2012/11/06

 

朱俐靜升key《上春晚》評審批走音 劉天健怒斥不是來被羞辱的


▲劉天健

 大陸央視《我要上春晚:直通春晚》節目,4日現場直播,台灣代表朱俐靜唱張惠妹的〈站在高崗上〉,遭評審韓紅批走音,另一評委、也是台灣代表領隊的劉天健抱屈:「這首歌有個地方Key要拉高,那不是走音,看帶子就知道!」他氣說帶選手到大陸參賽,是透過音樂交流、不是來被羞辱,「她當然覺得委屈,但不是在自己的地方,我們相對弱勢。」

 韓紅是大陸歌手,劉天健認為她一開始就對台港選手不友善:「她竟對選手說,好好做自己、別學港台歌手那樣,香港TVB選手上台,她也沒給好臉色。」朱俐靜演唱後,韓紅說明顯走音,但60位評委沒人認同,主持人董卿緩頰:「大概天氣冷,表現受影響。」朱說會更努力。

 《我要上春晚》找兩岸三地9家電視台選秀歌手競技,前晚直播,現場觀眾一面倒支持浙江衛視《中國好聲音》的3位選手,對其他選手反應冷淡,台灣選手更吃虧。賽制規定現場60位評委可投票,央視也開放手機及網路投票,但手機投票只限大陸兩家手機的用戶,央視官網投票對台灣網友也限制,明顯不公平,劉天健說已向央視反映,「他們承諾處理,還沒下文。」http://showbiz.chinatimes.com/2009Cti/Channel/Showbiz/showbiz-news-cnt

 

影片: 朱俐靜

 

 

 

 

 

arrow
arrow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