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鎮 - 小阮經天 楊鎮 

肌肉型男楊鎮

 

圖: 楊鎮

肌肉型男楊鎮 暗藏浪漫

 

外表看起來瘦的楊鎮,其實擁有精實的肌肉,他笑說以前是籃球校隊,所以要練身體厚度。充滿陽剛味,但楊鎮的愛情觀卻相當浪漫,他說自己只要有愛情、就會有麵包,會為了愛的人盡一切努力。因為對演戲有興趣,目前楊鎮正在明星藝能學園上表演課,希望充實自己,為未來做準備。

 


楊鎮 個人檔案

姓名:楊鎮
年齡:23歲
身高:180公分
體重:65公斤
星座:雙魚座B型
興趣:運動、健身
Facebook搜尋:Chan Yang stilllovekny@hotmail.com


 

小阮經天楊鎮 半年接11支廣告

《伊林璀璨之星》與韓國KMA演藝協會合作,將送男女冠軍到首爾參加NEWS STAR ASIA大賽,新生代男模楊鎮去年簽入伊林娛樂,星途順遂,半年就接下11支廣告,在大陸新戲《轉身說愛你》中演男主角始源衝浪店好友,因外型似阮經天,引人注目。

 楊鎮180公分、68公斤,身材在男模中不算高大,但受戲劇節目青睞,他說很多人說他有「韓國臉」,本來想乘機向始源學韓文,不料始源纏著他學搞笑台語,結果一句韓文都沒學會,他欣賞始源沒架子,「他看到每個人都說『呷飽沒』,有場流血的戲,抓著我問不喜歡跟血的台語怎麼說,再跟導演說,『我不甲意血』。」

 楊鎮被稱為「小阮經天」,蔡淑臻說看他廣告,以為是阮經天。25歲的他已服完兵役,全力衝刺演藝事業,他與阮經天都愛衝浪,也是籃球校隊出身。http://showbiz.chinatimes.com/showbiz/110511/112012061500007.html


影片: 楊鎮 - 小阮經天 楊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