姊妹

姊妹 The Help - 薇拉戴維絲(Viola Davis)奧塔薇亞史班森(Octavia Spencer)艾瑪史東(Emma Stone)

電影資訊

姊妹 The Help

上映日期:2011-11-18

片  長:2個半小時

導  演:泰德泰勒(Tate Taylor)

演  員:《女郎我最兔》艾瑪史東(Emma Stone)、

《誘.惑》維奧拉戴維斯(Viola Davis、奧塔薇亞史班森(Octavia Spencer)、

《髮膠明星夢》艾莉森珍妮(Allison Janney)、西西史派克(Sissy Spacek)

 

STAR MOVIE電影台首播《姊妹》

姊妹精采演出 電影台首播

STAR MOVIE電影台將在今晚首播《姊妹》,劇中薇拉戴維絲(Viola Davis)與奧塔薇亞史班森(Octavia Spencer)精湛演出,讓知名男星喬治克隆尼大為讚嘆,不僅雙雙入圍奧斯卡獎提名,全球票房更突破63億台幣,打破業界稱女人無法獨撐電影大局的謠言。

 薇拉戴維絲與奧塔薇亞史班森在《姊妹》中成功演譯身處白人家庭,飽受種族歧視的黑人女傭。2人出色的演出獲得年度多項大獎肯定,分別獲得今年奧斯卡最佳女主角和最佳女配角提名。過去曾與薇拉戴維斯共戲,相互成為摯友的喬治克隆尼說:「過去25至30年間,業界一直有著奇怪的不成文規定,說女人不可能在暢銷電影裡獨撐大局。但是,《姊妹》的高票房,足以證明那是個空談。」 

圖: 姊妹 The Help

 新一代蜘蛛女艾瑪史東(Emma Stone)也在《姊妹》中演出,飾演為女傭發聲的年輕記者,吃重演出表現亮眼,成為新一代票房破億女王;但和她同樣飾演過關.史黛西的女星布萊絲(Bryce Dallas Howard)星運就沒那麼順利了。

 不僅蜘蛛女一角被艾瑪搶走,布萊絲《姊妹》中也和艾瑪飾演情同姊妹的好友希莉跟史基特,卻因種族立場不同而對立,彼此針鋒相對的結尾,讓刻薄勢利的希莉自食惡果,對史基特說了一句「那不是我!」道盡艾瑪史東與布萊絲,儘管在蜘蛛人系列電影中扮演的角色一樣,2人星途卻大不同的結果。

圖: 姊妹 The Help

 STAR MOVIES將在今晚9時全台首播《姊妹》,明晚9時再推《蜘蛛人3》,讓觀眾連續2晚獨享好萊塢鉅片,在家體驗娛樂大無限。http://iservice.libertytimes.com.tw/liveNews/news.php?no=692260&type=%E5%BD%B1%E5%8A%87


姊妹 The Help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姊妹 The Help 姊妹 The Help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