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函彌

余函彌 剩女保鏢 - 台大五姬 余函彌染公主病

 

余函彌戲裡超敗金,戲外善理財。(圖/余函彌臉書) 

『台大五姬』之一的余函彌(資工彌)在三立《剩女保鏢》中飾演千金小姐,不但老發嬌嗔、有公主病,且花錢如流水,觀眾看得牙癢癢,網友氣到跳腳『想封她嘴』,不過她為自己澄清,「我也是苦出來的」。

余函彌過去有宅男軍團護航,但近日因戲染上公主病,人見人討厭,她卻開心說:「這就代表導演塑造角色成功,我反而能放心去演。」但也為自己緩頰,「我根本是在演一個和自己完全相反的人。」


余函彌在《剩女保鏢》中飾演全身名牌的敗金女。(圖/三立/余函彌臉書)
▼▲余函彌在《剩女保鏢》中飾演全身名牌的敗金女。(圖/三立/余函彌臉書)



她戲裡好逸惡勞圖享樂,全身名牌花錢不眨眼,戲外她是苦出來的,因爸爸早逝,高中時就讀台中女中,已經開始四處打工,寒暑假賣柳丁汁,大學時當過家教,後來乾脆經營家教仲介網站,現在投資兩家服飾店,月收入30萬,理財有道,且不隨便亂買名牌,與劇中人物南轅北轍。
戲外余函彌善於理財。(圖/余函彌臉書)
▲戲外余函彌善於理財。(圖/余函彌臉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