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穎  Christian朱

關穎男友 Christian朱

 

圖: 關穎 & Christian朱

關穎男友Christian朱首曝光 王仁甫「子彈」理論授小刀

藝人小刀與台玻千金林文晴(Tina)13日在艾美寒舍舉辦婚宴,現場賓客達官政要雲集,藝人關穎也帶著男友Christian朱首度公開亮相;前5566團員王仁甫與妻子季芹一家人也盛裝出席,兩個小孩可愛又搶鏡。

藝人、日盛金控千金關穎穿了一襲粉綠色洋裝亮麗現身,背後一片春光成為鎂光燈捕捉的焦點,與關穎一起參加婚宴的Christian朱,看到媒體大陣仗伺候,立刻在關穎的掩護下進入宴會現場,避開媒體的追問。

而留下來接受獨訪的關穎,日前才剛在微博上秀出與Christian朱的合照,這次關穎的爸媽也有來參加喜宴,被問到是不是要有意將男方介紹給家人?關穎 笑說:「他們早就見過了!」而看到好友Tina這麼幸福,會不會也想步入禮堂,關穎透露一切順其自然,還沒有結婚的計畫。關穎昨天剛從青島商演回來,她說 自己LIVE唱了五首歌,還帶了六個舞者又跳又唱,完全沒對嘴,讓她開心地自封是「唱跳女歌手」。


關穎(右)大秀美背,相偕男友出席小刀婚禮。(記者朱家彥/攝影)
關穎(右)大秀美背,相偕男友出席小刀婚禮。


另外,小刀的好友王仁甫與季芹也開心到場祝賀,季芹穿了一件桃紅色性感洋裝,露出半抹傲人C奶搶盡新娘的風采,一雙子女樂樂與YAYA看到鏡頭更是不害羞,大方擺出好幾個俏皮的POSE,相當討喜。

這次來參加好友小刀的婚宴,王仁甫開心的表示:「剛剛看到小刀在婚宴現場的眼神,流露出既幸福又緊張感覺,很祝福他。」王仁甫還透露,小刀自己剪了一個影片,裡面也有不少過去5566的片段,讓他覺得很開心。

至於王仁甫與季芹一連生下兩個小孩,被問到有沒有生子秘訣傳授小刀,王仁甫笑:「這應該要問我老婆,因為我只提供子彈」。
王仁甫(後排左)與季芹一家人出席小刀婚禮。(記者朱家彥/攝影)
王仁甫(後排左)與季芹一家人出席小刀婚禮。

關鍵字: 明星 季芹 王仁甫 小刀 關穎 男友 林文晴 台玻千金 nownews2012/08/13

arrow
arrow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