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文晴 小刀

小刀直昇機浪漫求婚 砸545萬席開64桌娶台玻公主林文晴(Tina)

圖: 小刀(右)和Tina13日舉行婚宴。

前5566團員,現任「大國翼星」執行長小刀和台玻二公主林文晴(Tina)交往一年多,昨(13日)於寒舍艾美舉行婚宴,席開64桌,婚宴總花費 545.4萬元,現場政商名流、達官顯貴雲集,名媛孫芸芸、廖曉喬及藝人好友王仁甫、孫協志、關穎等均出席祝福。伴郎阿Ken透露兩人求婚過程超浪漫,直 誇小刀對Tina很貼心。

去年五月,同為1978年出生的小刀和Tina在朋友聚會上認識,兩人一拍即合,低調交往一年後,5月小倆口被媒體直擊現身Lady Gaga演唱會,戀情因而曝光,當時友人透露他們是以結婚為前提交往。


▲「大國翼星」執行長小刀(右)與台玻集團二公主林文晴13日舉行婚宴。(記者朱家彥/攝影)
▲「大國翼星」執行長小刀(右)與台玻集團二公主林文晴13日舉行婚宴。

穩定交往一年多後,小刀和Tina決定攜手共度下半輩子,於8月11日登記結婚,13日宴客。婚宴現場布置簡單低調,以粉白色做為主體視覺,散發出浪漫溫 馨感,兩人相偕亮相時,一臉幸福十分甜蜜,昨晚邀請到前副總統連戰擔任證婚人,新娘Tina連換3套美麗訂製婚紗,總價近百萬元。


▲新郎小刀(後排右四)、新娘Tina(後排右五)與伴郎伴娘、花童合照。(記者朱家彥/攝影)
▲新郎小刀(後排右四)、新娘Tina(後排右五)與伴郎伴娘、花童合照。

由於新人低調,拍完照後立刻進入會場準備相關事宜,擔任伴郎的阿Ken透露小刀相當用心,自己構思求婚方法,「據我所知,他找來一大群人馬飛到馬來西亞,和Tina搭乘直昇機在空中上演求婚記,好友則在底下排成『Tina I Love U』的形狀,十分浪漫。」


▲關穎(右)大秀美背,偕男友出席小刀婚禮。(記者朱家彥/攝影)
▲關穎(右)大秀美背,偕男友出席小刀婚禮。

 

阿Ken誇小刀超體貼 又喜歡曬恩愛

此外,阿Ken大誇小刀是個很體貼的男人,私下對Tina無微不至,出外如開車門、拉椅子這些都是必備的,「我們常去吃麻辣火鍋,小刀很尊重Tina,因為我不知道Tina的口味,有時候會放一些她不喜歡吃的東西,小刀看到後便會默默的撈起來全部吃光。」

接著阿Ken酸說小刀超喜歡曬恩愛,「他們之間的甜蜜會讓旁人覺得很多餘,大放閃光真的很討厭。不過小刀又很愛約我出去,但我覺得自己根本就像是觀眾。」雖然大損好友,但字裡間仍可看出阿Ken和小刀的好感情。


▲王仁甫(後排左)帶老婆季芹和小孩出席祝福。(記者朱家彥/攝影)
▲王仁甫(後排左)帶老婆季芹和小孩出席祝福。

▲名媛廖曉喬(右)和林牧潔出席婚禮。(記者朱家彥/攝影)
▲名媛廖曉喬(右)和林牧潔出席婚禮。

據悉,由於小刀工作忙碌,接下來公司有林憶蓮、韋禮安的演唱會,加上還有林宥嘉的海外演唱會,時間空不出來,因此夫妻倆暫無度蜜月的打算。相戀一年多閃婚,難免引發帶球結婚一說,昨兩人保證絕對沒有小孩。
▲小刀(右)和Tina相戀一年多,11日登記結婚。(記者朱家彥/攝影)
▲小刀(右)和Tina相戀一年多,11日登記結婚。

545.4萬元宴星賓客
地點:寒舍艾美酒店
桌數:64桌,每桌3萬元,共192萬元
場佈及硬體費用:108萬元
婚紗:3套,100萬元
喜酒:330瓶紅白酒,108萬元
婚宴蛋糕:5萬元
喜餅:400盒,每盒810元,共32萬4千元
伴手禮:台玻特製玻璃瓶及彩色喜糖
▲喜餅、紅酒與伴手禮。(記者朱家彥/攝影)
▲喜餅、紅酒與伴手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