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元素顏撞臉林韋伶


大元(左)素顏撞臉林韋伶(合成圖/擷自大元微博)


女神大元素顏超驚悚 撞臉林韋伶成姊妹

藝人大元脂粉未施的模樣引起網友瘋狂討論,有人狠酸差好大,直呼女神落漆,但也有粉絲誇她清純又可愛。令人意外的是,大元的素顏貌竟然撞臉林韋伶,相似程度高達80%,網友笑說:「找到失散多年的雙胞胎姊姊了。」

大元長相甜美,身材飽滿有料,是不少宅男心中首席女神,去年推出的寫真集更創下佳績,人氣持續看漲。但近日大元大膽PO素顏照到微博,戴口罩露出額頭和雙眼的她說:「工作完颱風來了,搭捷運!」照片一上傳隨即引起熱議,不少網友悲喊:「God,差好多!」


▲素顏照遭酸差很大,大元火速刪掉改PO美照。(圖/擷自大元微博)
▲素顏照遭酸差很大,大元火速刪掉改PO美照。(圖/擷自大元微博)

不過也有粉絲誇她雖然素顏不漂亮,卻增添了可愛的感覺,甚至相當清純,力挺偶像。另外還有人說乍看之下,還以為是林韋伶,對此,大元表示自己私下不太化妝,「我覺得差別不大,頂多差在氣色。」

被網友說素顏像林韋伶,大元耳聞笑說:「不會吧,比較像我本人啦。」雖然口頭上否認,但她卻默默刪除照片,似乎是不願和林韋伶扯上關係。


▲大元(左)直呼自己素顏不像林韋伶。(合成圖/擷自大元微博、記者林調遜)
▲大元(左)直呼自己素顏不像林韋伶。(合成圖/擷自大元微博)


keyword: 明星 大元 林韋伶 寫真集 性感 素顏 宅男女神nownews2012/08/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