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和弦  陳奕 - 謝和弦臉書怒譙陳奕

 

謝和弦臉書怒譙陳奕 網友:真男人!

創作歌手謝和弦今(3)日上午在臉書發文爆料,進演藝圈最大目標就是「電爆」藝人陳奕,他坦言:「因為他高中的時候睡了我的女朋友。」此留言一出引發大批網友瘋狂轉載,不少人直誇謝和弦「敢怒敢言」是真男人。

謝和弦先在臉書貼上前六甲樂團鍵盤手何官錠和一名女子臉書私訊截圖,接著怒嗆:「何官錠X妳個仆街,我真的不想跟妳(你)好了,你為什麼每次都要來喇我的妹。」不但指何官錠「跟陳奕一樣弱爆了」甚至將貼文大膽標籤陳奕。

一小時過後,謝和弦再度發文稱想和大家分享25歲以前的祕密,他自爆:「我進演藝圈只想著一件事,就是有一天在演藝圈的成就 一定要電爆陳奕,因為他高中的時候睡了我的女朋友。」雖然最後說:「X結果他現在是我最應該感謝的人」但也不諱言直指:「再給我一次機會 我不會把他當兄弟」、「我連認識都不想認識。」

雖然不少網友力挺謝和弦、斥責陳奕是個「爛咖」,但也有人質疑謝和弦直接標籤陳奕,不排除是為發片炒作。對此,陳奕經紀人表示,目前聯絡不到陳奕,並說:「如果人家是為了要發片炒作,我想我們沒必要附和。」

▼創作歌手謝和弦(圖/翻攝自謝和弦臉書)
創作歌手謝和弦(圖/翻攝自謝和弦臉書)

tags: 謝和弦 臉書 facebook 陳奕 何官錠 六甲 睡女友nownews2012/08/0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謝和弦 陳奕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