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妍希象腿 - 陳妍希 文章 - 陳妍希曖昧勾人夫大陸演員文章

陳妍希勾人夫大陸演員文章

陳妍希勾人夫按摩又摸臀 粉絲怨「女神」肉餅臉

因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爆紅的陳妍希,日前她在廣告中大露「肉餅臉」,讓粉絲直呼和女神形象差很大;更令人吃驚的是,她竟被爆出勾搭已婚人夫大陸演員文章,傳兩人在拍電影時勾肩搭背,男方還把手放在她的臀部,她也主動幫他按摩,互動親暱曖昧。


▲陳妍希和文章爆出曖昧情。(圖/合成圖)

大陸演員文章因電影《失戀33天》爆紅,2010年和李連杰合拍《海洋天堂》,飾演自閉症角色而紅到台灣。據媒體報導,陳妍希和文章在片場有許多曖 昧舉動,除了勾肩搭背、親密幫忙按摩外,男方還甚至吃女神豆腐,伸手摸翹臀;據悉,她在電影《不二神探》裡演女警,因腳踩四吋高跟鞋而常累到面無表情,但 工作人員爆料,她不太跟人講話,但遇到文章就不一樣,主動去聊天,表現得熱情。

今(3日)早陳妍希對於這個八卦傳言,在微博上怒寫:「什麼鬼報導!」而文章經紀公司表示,他是那種很快跟大家打成一片的人,大家都是好朋友,一切只是排戲內容。

妍希微博上駁斥搖言

陳妍希日前幫臉部保養品拍攝廣告,她將瀏海整個梳起來,露出一大片「肉餅臉」,女神味完全消失,網友哀嚎:「這不是女神!」,但也有網友認為「別有一番風味」。

演員陳妍希出道多年,一部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讓她真正嘗到走紅滋味,晉升新一代女神。該片不只在台大賣,在港陸更是造成轟動,近日陳妍希赴港工作,身為「女神」的她卻被港媒狠酸腿粗、愛臭臉又耍大牌。

陳妍希因【那】片知名度驟升,魅力不只襲捲全台,更一舉攻進香港,走紅當地,因而工作邀約不斷。行程滿檔的她上週赴港工作,被港媒直擊抽空血拚,《東方新地》週刊報導指出陳妍希上半身包緊緊,下半身雖穿短褲露出白皙雙腿,但腿卻粗到不行。


▲陳妍希被港媒酸腿超粗,又愛臭臉耍大牌。(記者朱家彥/攝影)
▲陳妍希象腿 - 陳妍希被港媒酸腿超粗,又愛臭臉耍大牌。

報導也說陳妍希身旁有3男1女助理陪同逛街,陣仗頗大,血拚完後,她開心提著戰利品和助理們聊天。稍後其中一名男助理發現有記者跟拍,立即找來保全趕人,在旁的陳妍希見狀則戴上墨鏡裝屎臉,此舉引發港媒痛批她大驚小怪,人紅了就開始耍大牌!



▲陳妍希(中)逛街有四名助理陪同(圖)

 

陳妍希曖昧勾人夫文章

陳妍希因《那些年》爆紅,成影迷心目中的女神。

▲圖: 大陸演員文章。

 陳妍希和已婚大陸演員文章拍電影《不二神探》,爆出曖昧情,香港《壹週刊》拍到兩人在片場勾肩搭背,文章的手放在她的臀部,她還主動幫他按摩,互動親密。她對其他人不搭理,唯獨對文章例外,兩人還玩猜拳,似乎不在乎他已是人夫。

 純排戲勿過度解讀

 當天劇組在香港調景嶺的學校開工,陳妍希演女警,腳踩四吋高跟鞋在警局跑上跑下,累到面無表情,工作人員說,「因為連續拍好多天的戲,她沒有戲就靜靜躲在一旁,不太跟人講話,但遇到文章就不一樣,主動去聊天,表現得熱情。」

 對此,文章經紀公司說:「他是那種很快跟大家打成一片的人,和好友相處就會勾肩搭背,他和好同學白百何拍戲也這樣。他的女生朋友很多,他跟女生朋友的男朋友、老公也都能成為好朋友。」

 陳妍希所屬的大國豐臣經紀公司也說:「當天兩人在排戲,勾肩搭背和按摩都是劇情,請大家不要多做聯想。」

 兩人傳緋聞,也都被傳說走紅片酬三級跳,文章因《失戀33天》爆紅,盛傳片酬喊價超越「大腕」級的孫紅雷,他急闢謠:「全屬謠言,搞得我沒戲可接。」他的經紀公司說:「他片酬和同等級大陸演員差不多。」

 換東家不是向錢看

 陳妍希也被傳換新東家獅子大開口,大國豐臣澄清:「她不是向錢看的藝人,工作再忙,一知道有公益活動,不問酬勞就答應參加。」中時電子報20120803

 

arrow
arrow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