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莉絲汀史都華(Kristen Stewart)- 暮光女克莉絲汀史都華驚傳懷孕 孩子的爸成謎

史都華(左)和人夫魯伯特桑德司在車上熱吻(圖) 

『暮光女』克莉絲汀史都華(Kristen Stewart)被爆偷吃人夫導演魯伯特桑德司,醜聞一發不可收拾。8月13日即將出刊的《Star》雜誌搶先透露,史都華懷孕了,且自稱孩子是男友羅伯派汀森(Robert Pattinson),信心滿滿要挽回男友的心。

當期封面標題驚悚寫著「Kristen’s Pregnancy Nightmare. Who’ll be the father?」(克莉絲汀懷孕噩夢,誰是老爸?)她聲稱自己僅和導演親熱抱抱,沒有『嘿咻』,但兩人在車上纏綿悱惻的畫面曝光,外界沒人相信她的說詞, 建議孩子該去驗DNA。

《US》雜誌則透露,無辜被戴綠帽的羅伯傷痕累累,現在對任何事情都存有猜忌,暫住在因拍電影《大象的眼淚》而結識的好友莉絲威瑟斯本的加州豪宅。此外,這場驚人偷腥事件,真正的大贏家是拍到照片的狗仔,已經因此賺進750萬台幣。


克莉絲汀史都華偷吃人夫導演魯伯特桑德司。(圖/擷自網路)
▲克莉絲汀史都華偷吃人夫導演魯伯特桑德司(圖)

keyword: 明星 暮光女 偷吃 偷腥 魯伯特桑德司 羅伯派汀森Nownews 
 
 
 

克莉絲汀史都華(Kristen Stewart) 

暮光女克莉絲汀史都華驚傳懷孕 孩子的爸成謎

震撼全球影迷的克莉絲汀史都華(Kristen Stewart)偷吃電影《公主與狩獵者》(Snow White and the Huntsman)的已婚導演魯伯特桑德司(Rupert Sanders)事件曝光後,史都華前男友羅勃派汀森(Robert Pattinson)大受打擊,但史都華現在噩夢又再添一件,因為美國八卦周刊爆料指出,其實史都華已有身孕,但是目前沒人知道她肚裡孩子到底是誰的。

 史都華與已婚導演魯伯特桑德司劈腿事件越演越烈,雖然雙方都透過媒體發出聲明,表示歉意與悔意,但日前聽聞消息的史都華前男友派汀森,都躲在飯店打電動,甚至還被英國媒體爆料找陌生女子聊天訴苦,派汀森的朋友們紛紛表示擔心。

 現在史都華又被美國周刊踢爆,其實她已經懷孕,而且她一開始認為孩子是派汀森的,但是派汀森自從史都華劈腿後,對人開始產生不信賴感,心存懷疑,不願相信孩子是他的。

 此外,也有史都華的朋友爆料,史都華和派汀森從來沒有發生性關係,孩子不可能是派汀森的。

 史都華劈腿緋聞現在又再添一件,史都華肚裡孩子的爸爸究竟是誰,引起媒體與廣大粉絲們關注。自由電子報2012/08/02

 

影片: 克莉絲汀史都華(Kristen Stewart)

arrow
arrow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