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桃航空(Peach Aviation)

廉價航空樂桃來了   大阪-台北開賣單程約2300元

千呼萬喚始出來,ANA持有股份的廉價航空品牌「樂桃航空(Peach Aviation)」,即將於今天(7月27日)下午開賣「大阪-台北」航線機票,「台北-大阪」航線也將於近期發售。

樂桃航空宣布將於7月27日下午1點起,於自家官網先行開賣10月16日至27日期間的「大阪-台北」航班,單程5980日元(約新台幣2300元),早 上7點從日本關西機場起飛,8點55分抵達桃園機場。特價機票販售至8月1日下午1點,「大阪-台北」航班預計12月15日將增至每天兩班。 

 



另外「台北-大阪」航線,預訂出發時間為早上9點35分,下午1點15分抵達關西機場,但發售日期尚未公布。除了樂桃之外,目前經營「台北-大阪」航線的廉價航空還有捷星亞洲航空及酷航,另外亞洲航空(AirAsia)也似乎蠢蠢欲動,未來前往日本,便宜選擇越來越多了! 

keyword: 廉價航空 樂桃航空 ANA 大阪 特價 nownews2012/07/27

 

影片: 樂桃航空(Peach Aviation) - 日廉航攻台 大阪單程促銷兩千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樂桃航空 Peach Aviation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