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器人餐廳  

耗資百億日幣《機器人餐廳》歌舞伎町開幕

斥資100億日圓的《機器人餐廳》日前於東京歌舞伎町開幕,裡頭許多表演相當俗麗(圖) 

號稱總成本耗資日幣100億元的《機器人餐廳》〔ロボットレストラン〕,於17日正式在東京歌舞伎町開幕,在還沒開幕之前就已造成網路上一陣討論,連知名日本電子機械表演團體《明和電機》社長土佐信道都親自去裡面查看!

而在《機器人餐廳》開幕前,他們以宣傳車載著店內巨大的「巨乳機器人」在東京街頭展示,就已嚇壞不少路人,進入店內有辣妹機器人跟真人一同震憾表演。

▲圖:誇張的「巨乳機器人」與戰車辣妹表演。(圖/翻攝自網路)<br />
▲圖:誇張的「巨乳機器人」與戰車辣妹表演。(圖)





宣傳車的「巨乳機器人」,下半身像戰車,與上半身的女體相當衝突,而巨乳跳動,眼睛與嘴巴動起來樣子驚嚇指數更高,店內則像早期的「豪華大歌廳」,俗又有力,而消費也相當大眾,門票約日幣3000元包含看秀、座位與食物飲料。

店址:東京都新宿區歌舞伎町1ー7ー1 新宿ロボットビルB2F
營業時間:晚上18:00~24:00


「機器人餐廳」宣傳車繞境時的影片(影片擷取自gq.co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機器人餐廳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