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海瑟薇(Anne Hathaway) - 悲慘世界(Les Miserables,或譯:孤星淚)

安海瑟薇開金嗓 《悲慘世界》年底壓軸

安海瑟薇 -《悲慘世界》最新曝光的預告中,由安海瑟薇打頭陣「獻聲」(圖)

安海瑟薇 - 多次被改編成電影的《悲慘世界》(Les Miserables,或譯:孤星淚),將於今年推出最新版本,在最新曝光的預告中,由安海瑟薇(Anne Hathaway)打頭陣「獻聲」。

安海瑟薇這次演出劇中命運多舛的女工「芳婷」,除了為生活剪長髮賣錢,扮向也相當憔悴,後來還淪落成妓女。戲外為求效果,安海瑟薇採取相當激進的減重計畫,在20天狂瘦了7公斤。


安海瑟薇演出命運多舛的女工「芳婷」。(圖/公關照)
▲安海瑟薇演出命運多舛的女工「芳婷」(圖)

而片商日前也釋出最新的中文版預告,包含休傑克曼(Hugh Jackman)飾演的尚萬強、羅素克洛(Russell Crowe)飾演的賈維特警官、還有亞曼達賽芙瑞(Amanda Seyfried)飾演的柯賽特等幾位主要角色一一現身。


新版《悲慘世界》卡司堅強,休傑克曼(左)、羅素克洛也參演。(圖/公關照)
▲新版《悲慘世界》卡司堅強,休傑克曼(左)、羅素克洛也參演(圖)

亞曼達塞芙瑞也有演出新版《悲慘世界》。(圖/翻攝預告)
▲亞曼達塞芙瑞也有演出新版《悲慘世界》(圖)

《悲慘世界》改編自是法國文豪雨果1862年的同名小說,已被改編成許多不同版本的音樂劇以及電影。最新的版本由《王者之聲:宣戰時刻》導演湯姆霍伯執導,電影中幾位巨星都將親口獻唱。電影將於12月21日在台上映。

關鍵字: 悲慘世界 安海瑟薇 休傑克曼 羅素克洛 亞曼達塞芙瑞 http://www.nownews.com/2012/06/07/340-2821748.htm


悲慘世界(Les Miserables,或譯:孤星淚)預告片:

arrow
arrow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