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脂肪女孩

影片: 零脂肪女孩

零脂肪女孩  美國零脂肪女孩體重只有25公斤

 

零脂肪女孩

圖: 零脂肪女孩

零脂肪女孩 美國零脂肪女孩體重只有25公斤

  過於肥胖或瘦弱都是不健康的表現。21歲的美國零脂肪女孩,雖每日堅持進食60小份肉食,但仍骨肉如柴,僅重25公斤。最胖的時候也不超過27.3公斤!

美國零脂肪女孩 21歲體重僅有25公斤

 中國超級功夫明星李小龍素來喜歡展示自己完美的,幾乎零脂肪的肌肉。籃球明星邁克爾喬丹肌肉脂肪含量超低,成為其超強身體素質的佐證。近日,網路曝光一個美國零脂肪女孩。但是這個美國零脂肪女孩的身體卻是不太好。確切的說是患病了。

近日美國零脂肪女孩受到很多網友關注。這名美國零脂肪女孩體重只有25公斤,渾身皮包骨頭,身體是零脂肪。

美國21歲的 Lizzie Velasquez零脂肪女孩 ,體重只有25公斤。為了堅持健康,她每天要吃60小份肉食。大約每15分鐘就得進食一次,即便如此,她現在的身體仍然是零脂肪,體重從未超過27.3公斤。

圖: 零脂肪女孩

零脂肪女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零脂肪女孩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