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進良

 攜女「買醉」?李進良出示發票 強調非深夜

 

李進良反咬小禎誣賴 遭目擊偷吃舊愛田欣

李進良:哪個男人不去酒店 只要帶的不是自己女兒

李進良(阿良)風流成性,和小禎結婚後仍不時傳出腥聞,近日遭爆和2妹連尬三攤,事後阿良、小禎兩人對2妹說法兜不攏,岳父胡瓜則力挺阿良。昨日阿良又遭媒體直擊疑似帶女兒上夜店,對此他砲轟說:「有病嗎?前晚是我診所辦員工聚餐。」

8日晚上,李進良被平面媒體直擊金髮妹和刺青妹互動親暱,當時刺青妹發現被跟拍後不只對媒體口出惡言,更直接貼到阿良身上,比出勝利手勢「示威」。事後阿良表示,兩女都是小禎的朋友,胡瓜則說其中1名女子是小禎的朋友,斥責媒體捕風捉影,但小禎9日卻說自己不認識兩女。

過去阿良爆發醜聞時,小禎都會出面力挺老公,但這回她一反常態,南下工作的她先稱不認識兩女,11日改口說只認識刺青女Alison,根本不認識金髮女,當時小禎表示夫妻倆沒有聯絡,透過媒體喊話:「他至今還欠我一個解釋。」
▲小禎曾PO出一家人和樂融融的畫面,現在看來十分諷刺。(圖/擷自胡小禎微博)
▲小禎曾PO出一家人和樂融融的畫面,現在看來十分諷刺。(圖/擷自胡小禎微博)

李進良耳聞後十分不解,昨不爽說:「小禎和Alison感情很好,之前常邀請自己和她們出去玩,這回只是奉妻命陪Alison出去玩,不懂為何小禎不肯說 實話?」,他也無奈表示,這樣一來好像是自己和胡瓜說謊。李進良還說和小禎婚姻狀況OK,夫妻倆碰面沒吵架沒談離婚,打算繼續牽手過人生。

但他愛上酒店,私下常出狀況,外界一致認為他和小禎遲早會離婚,阿良先反問「哪個男人不去酒店?」,接著又辯駁說:「已收歛很多,而且我和普通男人一樣,是外界過度放大。」小禎的經紀人則表示沒有聽小禎說要離婚,胡瓜也不願再攪和這淌渾水,「事情讓他們自己處理。」NOWnews 2012/02/13 


▲李進良(左)再爆醜聞,小禎(右)繼續原諒,胡瓜(中)則不願在淌渾水。(圖/擷自小禎微博
▲李進良(左)再爆醜聞,小禎(右)繼續原諒,胡瓜(中)則不願再淌渾水。(圖/擷自小禎微博)

 

李進良反咬小禎誣賴 遭目擊偷吃舊愛田欣

胡瓜的女婿李進良日前被拍到一晚沾兩女,惹來老婆小禎不滿,說「阿良至今還欠她給一個解釋」。對此,李進良也很不悅的表示,指那兩個女生明明就是小禎的朋友,其中一個還是她的乾姐,「為什麼她不承認?」至於昨天有電視台踢爆他帶4歲女兒上夜店,李進良直呼:「有病嗎?怎麼可能帶女兒上夜店」,揚言要 告電視台。

李進良日前爆出帶著一名刺青女Alison與金髮妹,先後到酒店、涼麵店與錢櫃玩樂,他與兩女不時摟腰勾手說悄悄話,互動相當親密。李進良事後對此表示, 兩女都是小禎的朋友。但過去都會力挺阿良的小禎,這次則一反常態,透露不認識金髮妹,認識刺青女Alison,但不熟,很在意金髮女跟阿良的關係,還說夫 妻倆沒有聯絡,「他至今還欠我一個解釋」。

但李進良昨天(12日)很不滿的表示,小禎和Alison好的要命,她們之前常叫他一起出去玩,「但因為是女人的聚會,所以我不想去」,強調是小禎最近在高雄演舞台劇,他是奉妻命陪Alison出去玩,不懂小禎為何事後不承認?

至於被電視台爆料帶4歲女兒上夜店,李進良更是憤恨不平的大罵,「小禎直接打電話來質問我為什麼帶女兒上夜店,我整個傻眼!亂寫!我怎可能帶女兒上夜 店?」他說當天是診所員工辦聚餐,他的父母和女兒都有去,小禎則因為在高雄沒有出席,「怎會和夜店扯上關係?」他揚言一定會對電視台提告。

此外,李進良也被人目擊,近日來常出現在辣妹舊愛田欣的大樓住處,對此,李進良無奈的表示.......read more: http://mape99.pixnet.net/blog/post/880471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