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嫚書 柯震東 - 南方小羊牧場


 

影片:南方小羊牧場 - 簡嫚書 柯震東 郭書瑤
 


柯震東戀簡嫚書 不用跟ELVA報備

 

圖: 柯震東(中)將和簡嫚書在南方小羊牧場裡談戀愛,右為郭書瑤。


柯震東和陳妍希是全台灣最登對螢幕情侶,期待兩人合體的聲音不斷,但現在看來是各自分飛,陳妍希和鄭元暢合開餐廳當起老闆娘,柯震東除了和「ELVA」蕭亞軒傳戀情,正在拍新片「南方小羊牧場」和簡嫚書談戀愛,昨天他在記者會表示,不需要跟ELVA報備。

傳簡訊祝ELVA情人節快樂

20歲的柯震東「姊姊緣」特別好,在「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與大8歲的陳妍希配對,現在「南方小羊牧場」又和大3歲的簡嫚書談情說愛,現實生活中又和大12歲的ELVA傳戀曲。

昨天記者會上被問到陳妍希和簡嫚書的差別,柯震東嘴超甜地說:「她們都很好看。」至於和簡嫚書有沒有可能發展姊弟戀?柯震東說:「不會啦!」

至於拍新片有沒有跟ELVA報備?柯震東說:「我朋友都知道,不會特別講。」不過他承認有跟ELVA保持聯絡,還有傳罐頭簡訊給她,祝她情人節快樂。

郭書瑤躍上大銀幕 甩肉2公斤

「南方小羊牧場」描述台北著名「補習街」南陽街上所發生的愛情故事,女配角郭書瑤首次演電影,吃素減肥瘦了2公斤,著名的「蘿蔔腿」也變細。

導演侯季然相信會拍出跟「那些年」不一樣的感覺,他說:「這是一部純愛電影,柯震東代表現代台灣男生,簡嫚書外型甜美,郭書瑤毫不扭捏地可愛,沒有他們這部片就不成立。」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2/new/feb/22/today-show2.htm


柯震東摟新歡簡嫚書 郭書瑤樂在享“瘦”

去年柯震東靠國片【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一舉奪下金馬獎最佳新人,人氣強強滾的他揮別女神陳妍希,改和簡嫚書展開戀愛追逐戰,加上首次挑戰大螢幕的郭書瑤,三人在【南方小羊牧場】合力出擊,望再締造國片新高峰!

【南方小羊牧場】是新銳導演侯季然的作品,他坦言因角色設定改了10多次的劇本,還說男主角挑上柯震東是因為他很有當下年輕人的樣子,「我們都在東區長 大,特質相像,我也能了解他的想法。」而問到首部戲就大賣的柯震東有無票房壓力?他笑說:「沒有壓力啊!反而是影印店店員的角色讓我很害怕!」


▲【南方小羊牧場】的導演侯季然(左起),主角柯震東、簡嫚書、郭書瑤。(記者林調遜/攝影)
▲圖: 南方小羊牧場的導演侯季然(左起),主角柯震東、簡嫚書、郭書瑤。

拍過【10+10】短片【小夜曲】的簡嫚書,首次出演電影就擔綱女主角,還特地剪了一頭短髮,她表示:「可以換造型是件很開心的事!」另外,郭書瑤才剛結 束偶像劇的拍攝工作,馬上又要投身劇組,第一次挑戰大螢幕的她說:「心情很緊張,不過對我來說能工作就很幸福,我要努力存到買房子的頭期款!」而最近努力 吃素減肥的郭書瑤也被大家誇獎瘦身有成,她開心的說:「真的嗎?但我希望能瘦到40公斤,不然大螢幕看起來會更胖!」


▲獻出電影處女作的郭書瑤瘦身有成,開心不已。(記者林調遜/攝影)
▲圖: 南方小羊牧場 - 獻出電影處女作的郭書瑤瘦身有成,開心不已。

以「補習街」之稱的南陽街為背景,電影【南方小羊牧場】描寫一段純愛之戀,聊到學生情事,郭書瑤表示當初因重考高中有去補習,隔壁班的男同學寫情書給她, 她卻給對方妙答:「我比你大!」,獨自斬斷對方情意。柯震東則說自己會去K書中心,「但那邊很暗,根本看不到對方!所以沒人寫情書給我!」據悉,電影將在 24日正式開拍,預計於秋天甜蜜上映。 關鍵字: 柯震東 簡嫚書 郭書瑤 電影 南方小羊牧場 國片 侯季然 那些年http://www.nownews.com/2012/02/22/340-2787730.htm


▲柯震東(左起)、簡嫚書與郭書瑤的組合十分新鮮。(記者林調遜/攝影)
▲圖: 南方小羊牧場 - 柯震東(左起)、簡嫚書與郭書瑤的組合十分新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