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一如 - 台媒女記者王一如失言批籃網爛隊  林書豪尷尬


尼克隊與籃網隊的賽後記者會影片(1分24秒處) 

 


 

 

圖:在今日的賽後記者會上,一名台灣女記者的問題不但令全場啞然,也令林書豪尷尬不已。


台媒失言批籃網「爛隊」 林書豪搖頭、網友人肉搜索抵制

繼林書豪請求媒體不要去打擾台灣家人之後,台灣媒體又出包。在今日(21)尼克隊與籃網隊(Nets)的賽後記者會上,一名台灣女記者的問題不但令全場啞然,也令林書豪尷尬不已。

紐約尼克隊在台灣時間今日上午迎戰紐澤西籃網隊,但籃網隊最後以100:92擊敗尼克,報了前一場戰敗之仇。相較於前一場對上小牛隊的精湛球技,林書豪與尼克隊在這場球賽中的表現不如預期,在賽後記者會上記者也對此提出問題,令林書豪有些招架不住。

但在記者會中,一名台灣女記者卻向林書豪提出一個有失水準的問題。這名女記者先是指出林書豪過去曾打敗許多不錯的隊伍,像是昨日擊敗去年NBA總冠軍達拉斯小牛隊,但今天卻輸給一個「爛隊」(no-good team),希望林書豪對此說明。

現場不少記者聽到這位女記者說出「爛隊」時不禁笑出聲來,連台上的林書豪也微微撇了嘴,接著搖搖頭表示自己從不認為籃網隊是個「爛隊」,並且認為應該要藉此機會,反省自己的團隊是否有不足的部分需要改進。

這段影片一播出,馬上遭受球迷及網友的批評,認為這名記者不但不專業,還很沒禮貌。有網友開始進行人肉搜索,希望找出這名失言的記者,也有網友在臉書(Facebook)發起抗議活動,呼籲大眾抵制這位記者,不要再丟台灣的臉。http://www.nownews.com/2012/02/21/11622-2787389.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