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樹人 - 媒體人葛樹人

 

葛樹人 - 媒體人葛樹人鼓勵  友寄隆輝上節目還原現場


 

 

圖右: 葛樹人 - 媒體人葛樹人

 

葛樹人 - 媒體人葛樹人鼓勵  友寄隆輝上節目還原現場

不過友寄隆輝昨天會上談話性節目,是因為一位資深媒體人葛樹人的鼓勵,兩人認識一年多,葛樹人說,友寄隆輝並不像大家說的有黑道背景,不過友寄把司機,打成重傷,已經被起訴,居然還能上電視,一講就是兩個半小時,也引發爭議。

在所有人都和打人的MAKIYO等人切割關係之時,資深媒體人葛樹人站出來幫打人的嫌犯,友寄隆輝說話,一見面就打他一拳,他也一直道歉,兩人一見面,葛樹人就對友寄隆輝,這次惹出的打人事件,非常憤怒,不過也站出來幫他說話。

兩人是透過朋友認識一年多,一再強調友寄隆輝和黑道沒有關係,更不是夜店社長。強調友寄隆輝背景單純,絕對沒有混過黑道,因為和MAKIYO一樣是單親家庭的小孩,半年前開始交往,表示這次如果事情圓滿解決,會和MAKIYO結婚,以朋友立場出面講話,但MAKIYO和友寄隆輝畢竟是涉案嫌犯,幫忙邀請上節目恰不恰當,也引起廣泛討論。http://news.cnyes.com/Content/20120211/KFIJISAGDYYCE.shtml?c=detail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葛樹人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