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裴翊  

離開主播檯  甜姐兒主播徐裴翊不淡出體育圈 

 

影片 : 甜姐兒主播徐裴翊 - 徐裴翊配音本壘的方向

 

圖: 徐裴翊

 

前體育主播徐裴翊在去年淡出主播檯,但俏麗的身影始終沒離開體育圈,甚至還用更多元的形象帶給粉絲驚喜,從主持LPGA台灣高球錦標賽、海碩盃網賽到MLB全明星台灣大賽,配音《本壘的方向》、加上替台北市成功申辦夏季世界大學運動會,依舊是廣大體育迷最愛的焦點。

徐裴翊對體育專業的形象深植人心,但其實她提到自己在剛進到這行時,也是懵懵懂懂好一陣子,「工作的前3到4個月,我壓力大到每天起床會先哭!」她說,「因為覺得體育好艱深,可是我不想被人家看扁,所以我每天都提早起床做功課,直到1年後才慢慢熟悉,終找到工作的樂趣。」

 

圖: 徐裴翊

 

 

▲徐裴翊對工作投入。(圖/徐裴翊提供)
對體育保持高度熱誠 成就圓滿任務

而這體育台一待,就是6個年頭,徐裴翊始終保持高度熱誠,用「一件一開始感覺做不到的事,到後來你把它征服,變成做的到」當作辛苦工作過程的歷練、感覺過癮。淡出主播檯後,徐裴翊同樣用這樣的信念挑戰配音、活動主持到世大運代表團總簡報主講人,成就圓滿任務。 http://www.nownews.com/2012/01/21/341-2777142.ht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徐裴翊 甜姐兒主播徐裴翊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