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狂正妹 璇璇 吳瑩

政治狂正妹大對決 高潮崩潰兩樣情 

政治狂正妹 吳瑩 璇璇


政治狂正妹大對決 高潮崩潰兩樣情

網友日前發現兩名立場截然不同的「政治狂正妹」,挺藍正妹「璇璇」堅定支持總統馬英九連任,而挺綠正妹「吳瑩」則瘋狂熱愛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總統大選結果14日晚間揭曉,民進黨在大選中敗下陣來,也讓2名「政治狂正妹」陷入兩種心情。

選戰日前打得火熱,挺藍正妹璇璇也在社群網站「臉書」上張貼留言和相片,表達挺馬心聲。她在臉部貼上國旗圖案貼紙,前往總統府參加元旦升旗典禮,也曾現身挺馬晚會,留下一張與總統夫人周美青的合影。

璇璇貼上國旗貼紙。〔圖/翻拍自網路〕


屬於甜美可愛型正妹的璇璇13日在臉書上表示,「房間貼著三年多前馬英九當選的報紙,我相信明天會是一樣的結果。馬英九是我心中唯一的總統」,她日前還曾透露,覺得自己應該投身政治。

璇璇在臉書上留言,表示深愛馬英九。〔圖/翻拍自網路〕


身材姣好、偏向美艷型的挺綠正妹吳瑩,則在臉書上大方表達挺蔡立場。她也曾經拿著國旗前往各種場合,但她把國旗視為「主權象徵」,堅定支持台灣獨立。另外,她在13日也曾張貼留言,公開為蔡英文拉票。

吳瑩也拿國旗,但立場截然不同。〔圖/翻拍自網路〕


今晚得知蔡英文落選之後,吳瑩傷心地說,「中國台灣統一之路不遠矣,今天怎麼能不喝掛?」許多挺綠民眾回應她的留言,說跟她一樣心情很差,但也勸她「別氣餒」。  http://www.nownews.com/2012/01/14/91-2776559.htm

得知蔡英文落選,吳瑩心情很差。〔圖/翻拍自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