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柏芝 毒藥女星 Angelababy竄起

張柏芝遭封毒藥女星   Angelababy竄起成接班人

 

影片:  Angelababy

張柏芝毒藥女星Angelababy竄起


 

張柏芝毒藥女星Angelababy竄起

張柏芝毒藥女星 Angelababy竄起

 

張柏芝 毒藥女星 Angelababy竄起

張柏芝遭封毒藥女星  Angelababy竄起成接班人


根據新加坡媒體報導,張柏芝被「腥」聞壓垮星路,淪為票房毒藥女星,黃曉明的女友Angelababy運勢當紅竄起,被視為接班人。

香港演藝圈長江後浪推前浪,張柏芝自今年與陳冠希機上破冰,引爆與謝霆鋒婚變,家醜拖累人氣。雖然她戲約不斷,片酬暴增至台幣5800萬,卻只見成績慘澹,主演的電影【無價之寶】、【楊門女將之軍令如山】票房接連失利,嚇壞不少投資者,被封「毒藥女星」!


反觀,中德混血的香港嫩模Angelababy靠著男友黃曉明越爬越高,今年收入高達2億元,又接連和趙又廷、彭于晏等眾多男星合作,讓Angelababy吃遍兩岸三地 ........

read more:  張柏芝 毒藥女星 Angelababy竄起(組圖+影片)  http://mape99.pixnet.net/blog/post/8530335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