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魔女青春祕笈


 

美魔女青春祕笈 - 40歲美魔女20歲美肌秘方大公開 影片
 

 

40歲美魔女20歲美肌秘方大公開

 

美魔女

 

美魔女青春祕笈 醫:聽聽就好

日本韓國最近吹起「美魔女」風潮,超過四十歲的熟女卻擁有看似廿幾歲的外表,令人驚豔。美魔女透露保養秘訣,包括每天用化妝水拍臉一小時、自製豬皮面膜天天敷臉…。愛美女性高度詢問「這樣做真的能青春不老嗎?」皮膚科醫師直言「聽聽就好」,想回春,除了平日保養,也要飲食、運動、醫學全方位的配合。

「美魔女」是最近出現的新名詞,指超過卅五歲卻讓人看不出實際年齡的美麗熟女。日本人氣美魔女水谷雅子已四十三歲,她每天早上五點起床就開始保養,洗臉水溫攝氏卅二度,再用化妝水輕拍臉一小時,白天加強防曬,晚上泡澡按摩排毒。

四十五歲的南韓美魔女馬承芝透露,她的法寶是「豬皮面膜」.........

read more: 美魔女青春祕笈 - 40歲美魔女20歲美肌秘方大公開 (組圖+影片) http://mape99.pixnet.net/blog/post/8526484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