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幼琪 - 年代主播 安幼琪

年代主播大變身 安幼琪最有料

影片: 年代主播 安幼琪

 

年代新聞主播群七位主播李御榮、高文音、田燕呢、陳以真、安幼琪、郭惠妮、陳園淳塑造全新型象,拍攝 2010 NEW PROMO。其中安幼琪傲人的32D好身材,透過低胸禮服一覽無遺。

為提升收視,製造話題,年代新聞台7位當家主播:高文音、安幼琪、陳以真、陳園淳、李 御榮、田燕呢、郭惠妮,一改以往播報新聞時的端莊形象大變身,安幼琪胸前的波濤,讓節目部副總常立欣直呼:「原來安主播這麼有料!」

 

 


圖: 年代新聞主播群塑造全新形象,圖為女主播安幼琪(左)、田燕呢。

 

「這很符合我的個性,我對主播們播報與服裝的要求就像電影裡的女主角一般嚴謹。」主播組組長高文音化身為電影「穿著PRADA的惡魔」,一改談話性節目的 知性形象;田燕呢、郭惠妮與與陳園淳三位漂亮寶貝,也分別以典雅的羽毛帽、長裙或亮片裝亮麗變身,讓人驚豔。

萬紅叢中一點綠的男主播李御榮則變身為「黑色龐克」,剛從泰國旅遊返台,慶幸沒有經歷紅衫軍暴動,這次一身黑搭配閃亮飾品,除了歡喜當最稱職綠葉,「也很 符合我愛的批判個性啦!」

陳以真化身「未來感奧黛麗赫本」宛如美神,談及幸福的家庭生活,她說:「最近和老公熬夜看球賽,3歲女兒都會問『我什麼時候可以當姊姊』,就隨緣『做人』 囉!」安幼琪傲人的32D好身材,透過低胸禮服一覽無遺,她笑說:「為了突破形象創新,真的拚了!」2010/07/09 聯合報

 

安幼琪

年代新聞主播群變身,安幼琪秀身材

年代新聞主播群挑戰傳統印象,執行「史上最強改造計畫」!原來是年代新聞重金禮聘知名造型小凱老師擔任造型總監,把平常穿套裝的主播們變身法式娃娃、龐克 風,還有奧黛莉赫本,更有主播突破尺度大方展現好身材,未來年代主播將會以全新面貌來跟大家見面。

還以為來到哪個明星攝影棚,燈光下俊男美女擺出專業poseE,眼神盯著鏡頭架式十足,不過,他們不是專業model,是年代新聞主播群,「奧黛 莉赫本,我是惡靈古堡的神秘媚惑,我是法國甜心,法國甜心。」

主播台前總是穿著套裝亮相表現專業,這次接受史上最強改造計畫,自己也很滿意,晚間主播陳以真化身未來版的奧戴立赫本,聚焦360度的高文音主播 變成浪漫捲髮更活潑,安幼琪主播一身哥德式禮服展露好身材,田燕尼主播則化身法式浪漫娃娃,馬甲裝相當性感。

主播群說,「這是滿特別的體驗,因為平常大家很少這樣裝扮,像外國人,然後像歐陽菲菲、菲菲姐,都不一樣的裝扮。」閃亮平口裝扮配上狂野長髮,陳 園淳主播笑說自己像巨星,李裕榮主播也難得龐克風,郭惠妮主播則走古典宮廷風。

造型師小凱老師指出,「入行有史以來,第一次跟主播一起工作,要在專業之中挑戰一個創意,我覺得這是最難的地方,要怎麼要讓她很好看還是優雅,可 是又有一些時尚跟趣味的成分在裡頭,我覺得這是最難的挑戰。」

這次年代新聞砸重金請到知名造型小凱老師、國際雜誌御用攝影師來個大變身,讓主播們除了專業,也可以很時尚。(來源:年代新聞)

 

年代主播群展開「改造」,請知名造型師拍攝一系列美照。

造型師小凱第一次與主播合作,在專業中展現創意。

平時嚴肅的李御榮主播換上龐克風服裝,田燕呢主播則化身法國娃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