苑汝琦 - 姚采穎前男友苑汝琦 

 

苑汝琦 - 姚采穎緋聞男友苑汝琦違反商標法  嬌蕉包負責人被訴

名模姚采穎緋聞男友苑汝琦,涉嫌模仿法國愛馬仕「柏金包」,設計俗稱「嬌蕉包」的手提包販售,遭法商跨海提告;台北地檢署昨天依違反商標法等罪嫌起訴苑汝琦與同案被告朱韻光。

據了解苑汝琦是知名設計師,去年曾捲入一起古柯鹼毒品走私案,如今又因違反商標法被起訴,官司纏身。

「嬌蕉包」是本土年輕設計師構想,為凸顯環保精神,採帆布材質設計;雖然是帆布包,但因外型相似度與正港「柏金包」如出一轍,且新品價格不到兩千元,成為潮流品牌,市面上還出現過仿冒「嬌蕉包」的商品。

藝人大S與汪小菲結婚時,特別贈送來賓「嬌蕉包」當結婚伴手禮,讓此包知名度爆紅;名媛孫芸芸、小S...........

詳見:  http://victee.pixnet.net/blog/post/3634145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