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麗斯叮(Christine) 翻唱「我不會喜歡你」

 

克麗絲叮翻唱 我不會喜歡你

 

正妹老外克麗絲叮也愛大仁哥  翻唱《我可能》插曲一夕爆紅

正在熱播的偶像劇《我可能不會愛你》,讓許多觀眾看得十分入戲,甚至連主題曲、插曲都備受關注。而一位美國女生以吉他翻唱劇中歌曲,也瞬間成為網路名人。

來自美國,現住在台灣學中文的克麗絲叮(Christine),以輕柔的吉他配樂,重新詮釋陳柏霖演唱的「我不會喜歡你」,並且PO在自己的 YouTube影音專屬頻道上,還說自己「整天都走來走去不知不覺地在哼這首」。她時而快、時而慢的演唱,以及激昂的嗓音讓網友驚艷。其實她也曾翻唱過很 多其他的台灣流行歌曲,還有不少自創的中文歌。

她在自己的YouTube影音專屬頻道上表示,她因為莊子的英文翻譯啟發了學中文的想法,然後又在北京留學的時候,發現台灣的音樂十分豐富,搖滾、 hip-hop、流行音樂、rap、古典中國音樂都有......http://victee.pixnet.net/blog/post/36338136

 

克麗斯叮(Christine) 翻唱「我不會喜歡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