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臉蛋 黃金比例

最美臉蛋 黃金比例 - 美女臉部黃金比例出爐 全球最美臉蛋被找到

 

最美臉蛋 黃金比例

最美臉蛋 黃金比例 - 根據新的公式,傑西卡‧阿爾芭擁有最美的臉部


最美臉蛋 黃金比例 - 安吉麗娜-朱莉雖然性感,可臉部也不屬于黃金比例

 

 

最美臉蛋 黃金比例 - 性感迷人的傑西卡-辛普森的魔鬼臉孔也不是黃金比例

 


最美臉蛋 黃金比例表

西方女性

眼睛到嘴巴佔臉長36%、雙眼距離佔臉寬46%

東方女性

眼睛到嘴巴佔臉長33%、雙眼距離佔臉寬42%


最美臉蛋 黃金比例

據《中國經濟網》報道,怎麼樣的女性臉型才算是漂亮呢?美國和加拿大研究團隊計算出最新的黃金比例公式,發現眼睛到嘴巴佔臉長36%、雙眼距離佔臉寬度46%的新黃金比例,是大家公認最迷人的臉蛋,而最符合的就是美國女星傑西卡‧阿爾芭。

不過令人意外的是,一向都是性感代表的安吉麗娜‧朱莉和傑西卡‧辛普森竟然都不符合黃金比例。

另外,專家也表示,東方女性由于五官略為寬大,因此黃金比例應是眼睛到嘴巴長度比例佔臉長的33%、雙眼距離則佔臉寬的42%。

研究人員還建議,如果發現不符合黃金比例也不用太傷心,也許可換個新發型,就能輕鬆改變臉孔比例。


影片: 最美臉蛋 黃金比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