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 顧人怨女星 澤尻英龍華

日本 顧人怨女星 澤尻英龍華 - 澤尻英龍華全裸遭嫌棄 勇奪最顧人怨女星

 

日本 顧人怨女星 澤尻英龍華      日本 顧人怨女星 澤尻英龍華

 

日本 顧人怨女星 澤尻英龍華

日本 顧人怨女星 澤尻英龍華 - 澤尻英龍華全裸遭嫌棄 勇奪最顧人怨女星

 

話題女王澤尻英龍華積極復出,最近為代言的美容機構拍攝大膽全裸廣告,從小黑人慢慢展現白皙肌膚,最後只剩左邊腿部和三角地帶被遮住,僅用手捧胸,赤裸裸呈現在觀眾前,然而她努力賣身的結果,卻被日本觀眾嫌棄,甚至勇奪2011年最顧人怨女星。

澤尻英龍華曾被日本觀眾嫌棄,獲封為「臭臉女王」,然而在她離婚後尺度大開,不只拍攝全裸不露點廣告,還放出風聲即將推出「露毛」寫真,但受到日 本大地震影響,裸身價恐怕暴跌,根悉澤尻原本身價高達1億日幣(約3500萬台幣),如今可能只能拿到2000萬日幣(約700萬台幣)。

不只身價暴跌,據日本《BUBKA》月刊指出,澤尻英龍華以612票勇奪2011年最顧人怨女星,原因是她愛炒新聞,至於第二名則是與職棒火腿隊投手達比修鬧婚變的紗榮子。至於有吸毒前科的小向美奈子被爆疑再次買毒,讓她名聲一落千丈,也奪得顧人怨第3名。

http://www.nownews.com/2011/05/21/38-2714303.htm


影片:  日本 顧人怨女星 澤尻英龍華






日本女星崩壞澤尻英龍華剛出道時可是人見人誇的清純美眉

在每個純情的男孩心中總是有個夢中情人,不過一當這些夢中情人年華老去,禁不起歲月的傷害,不知道心中作何感想!像是正在跟老公鬧離婚的澤尻英龍華剛出道時可是人見人誇的清純美眉,加上豐滿的E奶身材,根本就是「童顏巨乳」的代表!

澤尻英龍華20歲時演出日劇《一公升的眼淚》中患有小腦萎縮症的少女,當時精湛的演技獲得一致好評,在劇中楚楚可憐的樣子讓人看了不捨,不過自從疑似涉入吸毒案被經紀公司開除後,聲勢急速下滑,就連身材也日漸走樣,上月底獻唱新歌時,穿著緊身戰衣的澤尻卻露出一雙健壯的腿,壯碩的程度好比是女摔角手。

澤尻英龍華 圖:穿著緊身戰衣的澤尻一雙健壯的腿,好比是女摔角手。(圖/擷取自http://ppt.cc/LK0f)


擁有一雙漫畫般的大眼、精緻的臉蛋,濱崎步日本流行教主的稱號當仁不讓,每次的造型總是讓大家爭相模仿,不過再多變的造型還是抵不過歲月的流失,已經31歲的濱崎步上節目時,大大的眼袋、兩條掛在臉上的法令紋以及鬆弛的臉頰不知道要嚇壞多少人。

↓圖:31歲的濱崎步大大的眼袋、鬆弛的臉頰不知道要嚇壞多少人。(圖/擷取自http://ppt.cc/LK0f)


還記得廣告寶礦力水得中的可愛女生鈴木杏嗎?圓滾滾的臉蛋、水汪汪的眼睛迷倒不少少男的心,不過年僅23歲的她最近似乎發福過頭,可愛的臉蛋不僅變成本壘板,原本大大的眼睛被臉頰的肉擠得快要變成一條線。

↓圖:鈴木杏最近似乎發福過頭,可愛的臉蛋變成本壘板。(圖/擷取自http://ppt.cc/LK0f)


而日本國民天王木村拓哉的老婆工藤靜香年輕時可是人見人誇的大美女,更成為台灣機車上的「擋泥板女王」,不過年屆40的她似乎也抵擋不了年華老去,一張佈滿皺紋的臉活像是大媽。

↓圖:年屆40的工藤靜香一張佈滿皺紋的臉活像是大媽。(圖/擷取自http://ppt.cc/LK0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