樊聚林 鄧雅尹

鄧雅尹 - 王力宏師妹 鄧雅尹 - 麥當勞姐姐

王力宏的師妹鄧雅尹被樊聚林包養

 

 鄧雅尹     鄧雅尹      鄧雅尹       鄧雅尹

王力宏師妹鄧雅尹清純可愛,有「麥當勞姐姐」之稱。(圖/翻攝自鄧雅尹部落格)

 

 

鄧雅尹 - 王力宏師妹 鄧雅尹 - 麥當勞姐姐

 

王力宏師妹鄧雅尹被樊聚林包養? 月拿國際毒梟20萬

刑事局日前破獲一個橫跨多國運毒集團,首腦樊聚林1年轉賣超過3百公斤的大麻、安非他命,10年來狠撈近20億元。檢方將結案前,有週刊接獲爆料, 直指「歌壇天王」王力宏的師妹鄧雅尹被該名樊姓毒梟包養,鄧每個月向他索取約20萬生活費,週刊調查後證實,鄧是樊嫌眾多女友之ㄧ。

9月初,警方逮捕國際級大毒梟樊嫌和15名共犯,樊嫌找來型男、美女假扮新婚夫婦,帶著名貴行李箱以「蜜月運毒」方式躲避查緝。此外,據《壹周刊》報導, 樊嫌疑似包養藝人王力宏的師妹、有「麥當勞姐姐」之稱的鄧雅尹,樊每個月約給鄧20萬元,檢警起初櫰疑鄧與販毒有關,但樊卻從未向鄧提起毒品之事,互動較 像男女朋友。

報導內容指出,清純可愛的鄧雅尹談起感情濃情蜜意,但只要碰到錢,就會立刻變臉,樊嫌有次忘記匯錢給鄧,竟遭她怒斥:「這個月的錢,怎麼還沒有匯進來?到底什麼時候要匯」樊嫌忍不住向朋友抱怨:「這個女的,要得很凶!」。

樊嫌落網後,檢警多次詢問為何和鄧通聯頻繁,樊嫌總輕描淡寫帶過,但強調她絕對與毒品無關,且曾在偵訊時坦言,鄧是他女友;辦案人員則認為,「女朋友」可能只是好聽說法,因為金額非小數目,難免令人懷疑這筆錢就是包養費,或是其他酬勞。

擁有水汪汪大眼、甜美可愛外表的鄧雅尹,起初是當模特兒,後來加入王力宏所屬SONY BMG唱片公司,成為他的師妹,鄧和另一名女子組成團體「2女」出專輯,經紀公司當初為捧紅該團體,特意安排鄧和王力宏合拍麥當勞廣告,2人時常一起在螢 光幕前曝光,鄧也因此有了「麥當勞姐姐」稱號。

2005年底,鄧認識樊嫌後陷入熱戀,因酷愛旅遊時常出國旅行,還出版旅遊書,不少人質疑演藝事業平平的她,哪來這麼多錢出國玩樂,鄧回應:「出書就是為了賺旅費,而且我從專一就開始接廣告,旅費都靠我自己賺。」但巧的是,鄧頻繁出國時期正好是認識樊嫌的時間。

據週刊內容指出,對於被樊姓毒梟包養一事,鄧則回應,當時她在樊公司上班,每個月領5、6萬薪水,記者追問後,改口說因手頭緊時樊會匯10萬元,最後坦承有時會匯10幾、20萬,但強調年初已與樊分手,分手後才知他涉嫌販毒,澄清自己絕對與販毒案無關。      

關鍵字: 包養 王力宏 師妹 鄧雅尹 麥當勞姐姐 毒梟 樊聚林


王力宏師妹被爆包養? 月拿國際毒梟20萬! http://www.nownews.com/2011/11/09/138-2756266.htm


鄧雅尹 - 王力宏師妹鄧雅尹


鄧雅尹在網路登了許多美照。圖擷自鄧雅尹的部落格


鄧雅尹 - 王力宏師妹鄧雅尹  被爆月拿毒梟樊聚林20萬

國際大毒梟樊聚林(約40歲,生於香港,在台灣長大)9月初被檢警逮捕,據最新一期壹週刊報導,警方循線調查發現,樊專找型男美女當車手假扮夫妻, 以蜜月運毒方式躲避查緝。媒體接獲爆料指出,一位曾當過王力宏師妹、拍過速食廣告、近期以美女作家之姿出書的女子鄧雅尹,與樊聚林關係匪淺,鄧疑似以每月 20萬代價被大毒梟樊聚林包養。鄧雅尹坦承認識樊,但兩人是前男女朋友,並非包養關係。

據報導,五官清秀的鄧雅尹今年約30歲,當過平 面與廣告模特兒、和王力宏合作拍過速食店廣告,曾簽入SONY唱片,與另一名新人組成雙人女團「2女」,當上王力宏師妹。一度也獲得公司力捧,但演藝路不 順遂,最後變成「一片歌手」。離開SONY後接過零星模特兒工作,之後轉型當作家,酷愛旅遊的她出過「愛上巴黎的77個理由」,登上過暢銷書排行榜,她在 部落格中放了許多漂亮照片,2005年起她就常出國旅行,巴黎是鄧雅尹最愛,一待就是好幾個月,旅費來源也引人好奇,她強調旅費都是自己工作賺來的。

據 報導,有知情人士對週刊爆料,樊聚林與鄧雅尹通聯記錄頻繁並定期匯款給她,一度懷疑可能是車手酬勞,樊強調鄧與毒品無關,表示是男女朋友關係。鄧雅尹承認 樊有時候會匯生活費給她,金額約10~20萬不等,但她強調年初兩人已分手,自己在分手後才知道前男友涉嫌販毒,自己絕對與販毒案無關。還有鄰居透露外型 不錯的樊聚林,其實身邊女友眾多,鄧雅尹不過是其中一個女朋友。【2011/11/09 聯合追星網】


王力宏師妹鄧雅尹  國際毒販樊聚林包養?

在九月份時,檢警破獲一個國際級運毒集團,樊姓首腦都是找來俊男美女假扮夫妻,從歐亞各國運毒,10年內獲利超過20億元,不過今天有週刊報料,樊姓毒販竟然包養王力宏的小師妹鄧雅尹,而且鄧雅尹每個月都會向樊姓毒販要至少20萬元的生活費,但檢方懷疑這些包養費有可能都是不法所得,將會進行查扣。

長相甜美,有著水汪汪大眼睛的藝人鄧雅尹,2005年出道時,與師兄王力宏合拍廣告,因此有麥當勞姐姐之稱的她,還曾經以女子團體發過唱片,不過最新一期的週刊報料,鄧雅尹被毒販給包養,他們兩人是在2005年認識後,就開始陷入熱戀,還傳出鄧雅尹要生活費要的很兇,每個月只要樊姓毒販晚一點匯錢過去就會大發脾氣,而且越要越多,每個月生活費至少20萬元起跳。

其實這名樊姓毒販今年九月初才剛被警方逮到,販毒集團嚴格挑選俊男美女,假扮新婚夫妻一同出國,但其實這些名牌行李箱全都是塞進了毒品,因為手法非常的細膩,運毒集團運作了10年多,得手至少20億元。

樊姓毒販從一開始就矢口否認鄧雅尹有涉入販毒的運作,檢方對此說法一度相當的懷疑,只不過經過調查,這些鄧雅尹所拿到的包養費應該全都是販毒的不法所得,之後將會面臨全部都會被檢警查扣的命運。   東森新聞 2011-11-09



arrow
arrow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