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冠英

許冠英 - 香港藝人許冠英猝逝 得年65歲




許冠英(資料照片)


 

電影《新半斤八兩》 - 許冠英(左)、許冠文(資料照片)

 

 

許冠英 - 香港藝人許冠英猝逝 得年65歲



根據香港媒體報導,以《天才白癡》一片走紅的香港藝人許冠英,八日晚上被發現倒斃在九龍塘馬可尼道住所,終年六十五歲。

根據香港商業電台消息指出,許冠英的朋友晚上到他家走訪,因為無人應門,通知他的親人報警,警方到場發現許冠英倒斃床上,警方初步研判可能是心臟病發猝死,確實死因還在調查中。

許冠英七十年代進入邵氏兄弟有限公司演員培訓班,之後在多部電影扮演配角,曾與兄長許冠文及弟弟許冠傑演出一系列電影喜劇,包括《天才白痴》等片。  2011-11-09中時電子報

 

港星許冠英倒斃家中 心臟病發身亡

演出《殭屍先生》(台譯:暫時停止呼吸)的知名港星許冠英於昨晚(8日)被發現倒斃住所內,享年65歲,死因疑為心臟病發。

香港媒體報導,藝人許冠英晚上被發現倒斃在九龍塘馬可尼道住所,終年65歲。報導指出,他的朋友晚上拜訪他卻發現無人應門,趕緊通知他的親人報警,警方到場後發現許冠英已倒斃床上。

許冠英在70年代進入邵氏兄弟有限公司演員培訓班,之後在多部電影扮演配角,曾與哥哥許冠文及弟弟許冠傑演出一系列《鬼馬》系列喜劇,包括《鬼馬雙星》等片,通稱許氏三兄弟。他總是擔任甘草角色,其中又以《殭屍先生》裡林正英的徒弟“文才”最廣為人知。

 

許冠英

許冠英以《殭屍先生》裡林正英的徒弟“文才”最廣為人知。(圖/翻攝網路)

許冠英在電影中大多半演被欺負的角色,除了拍電影之外也有出過專輯、為電影演唱過主題曲,主唱的歌曲如發錢寒、梨渦淺笑、我阿英個老婆等,風行一時,也曾參與作詞,像是「無情夜冷風」,相當具有水準。

 

許冠英

許冠英也發過專輯。(圖/翻攝網路)

2004年「環星娛樂有限公司」邀請許冠英與一班唱家班於紅磡體育館舉行『至尊金曲聲雅廊encore演唱會』獲得一致好評。2005年許冠英以「歌神 哥」的身份擔任「許冠傑繼續微笑演唱會」特別嘉賓,從香港至海外演出超過數十場,從現場觀眾對他的熱烈反應,可見他深受廣大樂迷的愛護,去世消息一出,震 驚眾人。

關鍵字: 許冠英 暫時停止呼吸 文才 鬼馬雙星 林正英


港星許冠英倒斃家中 心臟病發身亡  http://www.nownews.com/2011/11/09/340-2756187.htm


影片: 許冠英 - Teresa Teng 鄧麗君 - 小媳婦回娘家

 

 

 

影片: 許冠英 - 殭屍片最佳綠葉許冠英心臟病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許冠英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