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潔潔 - 沈潔潔 資訊月素人女王

 

沈潔潔 - 沈潔潔 資訊月素人女王 - 校園新星沈潔潔 網友:比陳意涵還漂亮

 

 沈潔潔 - 沈潔潔 資訊月素人女王

 


沈潔潔 - 沈潔潔 資訊月素人女王 

校園新星沈潔潔 網友:比陳意涵還漂亮


怎麼走到哪都有正妹!在各大展場、廣告及網路上,你一定看過許多又可愛又會自拍的正妹,不過,愛搞怪的正妹就少見了吧!去年12月在台北所舉辦的資訊月,展場美女群中出現了一位吸睛的學生素人正妹,從此她被封為「資訊月素人女王」,但其實這個本名叫做沈益潔的正妹,她比想像中更俏皮、更搞怪。

沈潔潔,目前就讀銘傳大學,為會計系大四的學生,其實接觸廣告拍攝的經驗是從今年1月才開始,以前都是以show girl及Promotion Girl的工作為主,就是從2010年12月的資訊月,被封為「資訊月素人女王」後,在PTT板上引起很多網友的熱烈討論,說她簡直比陳意涵還要正啊!接著,廣告及平面攝影的邀約就開始了。

第一個登上電視銀幕的作品為電玩「星空戀曲」的廣告,從百人選六中脫穎而出,大多數的粉絲也是從這個作品開始關注沈潔潔,特別的是,現任男友也是透過這支廣告相識的,校園正妹沈潔潔喜孜孜的說:「那時候他是跟另一個女生飾演一對,我則是跟另一位男生飾演情侶」。從此,沈潔潔陸續也接了洗面乳、大賣場、飲料及速食店廣告還有不少平面等等。



沈潔潔 - 沈潔潔 資訊月素人女王  (為汽車平面拍攝/沈潔潔提供)

訪談過程中可以看得出來,沈潔潔其實是一個活潑外向的女孩,她說自己其實非常愛玩,某次跟朋友玩疊疊樂,被處罰畫臉畫到滿臉都是,她卻有別於一般愛美怕丟臉的女生,把自己被懲罰的照片放上臉書。更特別的是,她也曾經把自己吃得飽飽、脹得大大的肚子拍照放上網路過,結果隔天就出現了一篇報導,笑說她有能夠和日本大胃王辣妹曾根比賽的潛力了。

說到最印象深刻的作品,沈潔潔不太好意思的表示,今年曾接拍了一位台語男歌手許志豪的MV,可是都不太敢透露,因為拍台語的音樂錄影帶感覺好像比較奇怪。此外還有一個其他廣告美女比較少會遇到的工作經驗,她還曾拍攝過高中教科書的內頁平面呢!不過,剛踏入這個圈子比較不能適應的,就是在各個試鏡時都會比較害羞,而且可能拍攝一個洗面乳廣告就花了八小時,還不包括拍前的舞蹈訓練,出來的成果也就只有短短幾秒鐘,可能還看不太到臉。最困擾的還不止於此,沈潔潔的粉絲中,也有不少「怪怪」的人,曾經就有人從5月開始就在部落格留言騷擾:「你幹嘛對我嘟嘴」、「幹嘛都不理我」,甚至還追到學校教官室要找她,但這些,都不會影響她想要繼續拍出更多好作品的決心。

沈潔潔 - 沈潔潔 資訊月素人女王

(為教科書內頁拍攝/沈潔潔提供)

對將來的路,沈潔潔表示以後不會想走關於本科系會計系的路,因為當初其實是填錯志願選錯科系,現在反而是想要當行銷或是公關,雖然目前沒有接觸,不過已經開始在讀英文,有準備出國讀書的打算。不過將來最想嘗試的就是戲劇演出,因為曾經有電影及偶像劇的邀約,但礙於學業便拒絕,希望畢業後可以在這領域先試一年看看,畢竟原先的目的就並不是為了想紅或是想進演藝圈而開始的。

沈潔潔 - 沈潔潔 資訊月素人女王 yam蕃薯藤新聞╱ 2011-11-08



arrow
arrow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